瑞典瑪德琳公主宣佈訂婚 

【新唐人2009年8月12日訊】瑞典王室在星期二發佈消息說,瑞典國王卡爾十六世古斯塔夫(Carl XVI Gustaf)的最小的孩子瑪德琳(Madeleine)公主與她的長時間交往的男友喬納斯•伯格斯特龍(Jonas Bergström)宣佈訂婚。

他們的訂婚取得了瑞典國王的同意,並根據憲法得到了政府的批准。王室新聞發言人拉尼娜•艾德禾(Nina Eldh)說,“他們認識了很長時間, 因為王儲維多利亞(Victoria)公主和丹尼爾•威斯特靈(Daniel Westling)已經訂婚, 現在他們也訂婚, 這很合適,愛是有傳染性的。”婚禮的日期尚未決定,但拉尼娜•艾德禾說不會在王儲維多利亞公主之前或明年的大選前舉行。

瑪德琳公主今年27歲,是國王卡爾十六世古斯塔夫的第三個孩子。她畢業於安惠達(Enskilda)高中,並在2001年以來獲得了藝術,人種學和現代歷史的學士學位。瑞典人很喜歡瑪德琳公主,最近幾年她努力擺脫聚會公主形象,積極參與社會活動。除了其他公共職責,她也為慈善機構世界童年基金會(World Childhood Foundation)工作。基金會是由她的母親,王后西爾維婭(Silvia),於1999年創辦的。

今年30歲的喬納斯•伯格斯特龍,通過朋友在2002年秋季與瑪德琳公主相識。他的父親擁有兩個成功的建筑公司。喬納斯•伯格斯特龍於1999年以最高等級畢業於丹得瑞德(Danderyd)高中,並於2006年在斯德哥爾摩大學獲得了法律學位。目前他作為一名律師在著名的斯德哥爾摩溫格(Vinge)公司工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