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玛德琳公主宣布订婚 

【新唐人2009年8月12日讯】瑞典王室在星期二发布消息说,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Carl XVI Gustaf)的最小的孩子玛德琳(Madeleine)公主与她的长时间交往的男友乔纳斯•伯格斯特龙(Jonas Bergström)宣布订婚。

他们的订婚取得了瑞典国王的同意,并根据宪法得到了政府的批准。王室新闻发言人拉尼娜•艾德禾(Nina Eldh)说,“他们认识了很长时间, 因为王储维多利亚(Victoria)公主和丹尼尔•威斯特灵(Daniel Westling)已经订婚, 现在他们也订婚, 这很合适,爱是有传染性的。”婚礼的日期尚未决定,但拉尼娜•艾德禾说不会在王储维多利亚公主之前或明年的大选前举行。

玛德琳公主今年27岁,是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的第三个孩子。她毕业于安惠达(Enskilda)高中,并在2001年以来获得了艺术,人种学和现代历史的学士学位。瑞典人很喜欢玛德琳公主,最近几年她努力摆脱聚会公主形象,积极参与社会活动。除了其他公共职责,她也为慈善机构世界童年基金会(World Childhood Foundation)工作。基金会是由她的母亲,王后西尔维娅(Silvia),于1999年创办的。

今年30岁的乔纳斯•伯格斯特龙,通过朋友在2002年秋季与玛德琳公主相识。他的父亲拥有两个成功的建筑公司。乔纳斯•伯格斯特龙于1999年以最高等级毕业于丹得瑞德(Danderyd)高中,并于2006年在斯德哥尔摩大学获得了法律学位。目前他作为一名律师在著名的斯德哥尔摩温格(Vinge)公司工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