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研究生魏星艷遭強暴 六年下落不明

【新唐人2009年7月15日訊】重慶大學高壓輸變電專業女研究生魏星艷,2003年遭到警察和囚犯聯手強暴,案情比鄧玉嬌案更加嚴重,但是,這件事被官方刻意掩蓋,目前魏星艷下落不明之外,重慶大學方面甚至宣稱學校沒有魏星艷此人及她所在的專業項目。

2003年5月13號,重慶大學在校園內發現宣傳法輪功的氣球條幅,公安當即封鎖全部校門進行清查,並將所有懷疑對像非法抓捕,其中包括28歲的魏星艷

當晚,警察把她抓到沙坪壩區白鶴林看守所,一警察指使兩名女犯人強行扒光了魏星艷的衣服,這名警察當著兩名女犯人的面強行姦污了她。在關押期間,魏星艷以絕食抗議,但被強制灌食並插傷氣管和食管,造成她不能講話,生命處於垂危之中。

2003年6月3號,這事件在海外媒體被曝光,6月4號,重慶大學黨委統戰部召開民主黨派基層幹部聯席會,討論處理魏星艷案的對策。

據了解,校方在黨委書記祝家麟的授意下,修改學校網絡專業信息,否認魏星艷的存在。但這些舉動旋即被海外媒體再一次曝光,魏星艷就讀電氣工程學院的網站從此癱瘓半年之久。

而且,與魏星艷同住一層樓和同住一個宿舍的女生突然去向不明。所有知情警察也全部被調離崗位﹔凡談論魏星艷事件的人都成了「610 辦公室」警察抓捕的對像。

2003年8月1號上午,重慶市沙區610將一輛裝有通訊監聽設備的汽車開進重慶大學,對學校師生進行監聽。8月3號晚,沙區610在校園內抓捕了十多名法輪功學員,他們都是學校的教職工人員,其中有3位教授。

因魏星艷一事,有五名法輪功學員被判以重刑,其中四人被判十年以上有期徒刑。魏星艷本人至今下落不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