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張志雲離奇死亡 家人披露內幕(二)

【新唐人2009年7月2日訊】之前一天,我們給您報導了家屬披露的張志雲離奇死亡案的基本情況,張志雲從1994年開始修煉法輪功,曾參加過李洪志先生5次傳功面授班,據張志雲的兒子說,在中共當局的10年鎮壓中,張志雲從沒有寫下任何放棄信仰的保證書,所以在江浙一帶的法輪功學員中很有威望,上海當局一直想把她治罪,以便迫使上海更多的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此次張志雲離奇身亡後,上海已經開始了對法輪功學員新的一輪抓捕。

張志雲的先生雖然不修煉法輪功,但伴隨著太太走過了近10年的苦難時光。

張志雲的先生:「我家半年以上都是看著的,24小時8個人看,2個人一班,早晚3班,還有兩個人是休息,因為她太堅定了,10年了,整了她10年了,我們家裏經常被他們搞的很厲害的,女兒出國也搞了5次護照,兒子上了飛機了,行李也上去了,也給他們拉下來,我們都在和他們鬥爭,所以他們(上海610警察)很恨她的。」

張志雲現旅居美國的兒子告訴記者:「我媽媽在上海是非常有影響的人,她是上海(煉功輔導站)的副站長,從迫害開始以後站裡面幾乎所有的人都寫了(放棄修煉)保證書,那時候邪惡鋪天蓋地的,就我媽媽一個人沒寫,她是個非常堅定的、精進的大法弟子,對上海的影響力可以說是非常非常大」。

張志雲的先生認為,張志雲的身亡是上海對法輪功學員新一波迫害計劃的開始。

張志雲的先生:「因為上海它知道,現在把她拔掉以後,他們就達到目的了,而且最近上海也抓的很厲害,把她搞掉後,後面就開始大量抓人,抓了很多啊,說明他們一步步都是有陰謀的,上海新的一輪鎮壓法輪功,就是從搞掉她以後,現在都搞的很厲害,相當厲害。」

據明慧網報導,從4、5月份開始,上海及距離上海半個小時車程的昆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跟蹤、監視,並有警察藉口修管子、借東西等闖入民宅抓人,上海已經有多家法輪功學員被抄家、抓捕。

張志雲的先生:「所以要揭露邪惡,大家都知道是怎麼回事,如果不揭露他們,他們的目的達到了,你修煉的這麼好,這麼多年修煉,你又見過老師5次,還生毛病,他們一箭雙鵰啊,他們做文章啊,下毒手,把你弄掉了,他講話又很方便,又可以欺騙廣大的修煉者,所以他們很惡劣的。」

張志雲的兒子談到了警察給母親喝茶水時的另一個細節。

張志雲的兒子:「他們在給我媽媽喝茶水時,說了句甚麼呢,張阿姨你這個茶水不要喝,我們是有感冒怎麼樣,你喝了也感冒,現在回想起來,他為甚麼要說這個話呢」。

張志雲的先生非常後悔把妻子送進醫院,以致610的警察能追到醫院來做手腳,在妻子彌留之際曾請妻子原諒。

張志雲的先生:「他(610機構)一到醫院,我就知道情況不對,我當時就和太太講了。我說是我不好,我不應該把你送到醫院裡來,我的意思是要救你不是害你,希望你能原諒我,她和我點點頭,但是我知道情況不對,我沒想到這麼快,13號來了14號人就走了,種種跡象表明,她是中毒了,根據她的身體情況,不應該這樣子的,我到現在都很自責的,我不應該把她送進去的」。

張志雲的先生依然沉浸在悲痛之中,在接受採訪時,時不時的回憶起妻子是個多麼好的人,身體也好好的,突然間就沒有了。

張志雲的先生:「她真是一個很了不起的人,我也很佩服她,當時我就跟他們講,法輪功的人比雷鋒還好,你們這樣鎮壓是不對的,我這次也跟他們講了,這麼多好人你們要鎮壓,包括那些關在監獄的,都是很好的人,你們這樣做,是不對的,是錯誤的,把這麼多好人都推到對立面去了,是你們在搞政治,不是法輪功在搞政治,法輪功是修煉真善忍的,他們搞甚麼政治啊,搞政治是你們在搞,他們也講不出甚麼」。

新唐人記者王布魯、邵泓、劉淑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