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貴港幼兒園遭人投毒 21人中毒1死亡

【新唐人2009年6月25日電】中新網24日消息,造成1名幼兒死亡的廣西貴港市21名幼兒中毒事件,系人為惡性投毒案件。

6月22日下午,廣西貴港市港南區木格鎮黃石村文達幼兒園發生一起集體中毒事件,造成21名幼兒中毒,其中1人死亡,7人重度中毒,13人輕度中毒。

當天下午3點左右,文達幼兒園的21名兒童在食用午餐後陸續出現嘔吐、抽搐症狀,幼兒園立即將中毒幼兒送往醫院搶救。經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對中毒幼兒嘔吐物採樣進行檢測,檢出毒鼠強,初步分析為毒鼠強中毒。

據悉,目前確定重點犯罪嫌疑人為李生光(男,66歲,貴港市港南區木格鎮黃石村人,幼兒園土地擁有者)。李生光初步供認:其因長期與幼兒園承包者陸志琨 (幼兒園園長李本愈妻子)有矛盾,6月22日中午,其趁陸志琨離開,在沒有人注意的情況下,將事前準備好的毒藥倒進陸志琨中午剩的飯菜裡,不料陸志琨將飯煮成粥分給幼兒園的幼兒吃,導致了案件的發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