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贵港幼儿园遭人投毒 21人中毒1死亡

【新唐人2009年6月25日电】中新网24日消息,造成1名幼儿死亡的广西贵港市21名幼儿中毒事件,系人为恶性投毒案件。

6月22日下午,广西贵港市港南区木格镇黄石村文达幼儿园发生一起集体中毒事件,造成21名幼儿中毒,其中1人死亡,7人重度中毒,13人轻度中毒。

当天下午3点左右,文达幼儿园的21名儿童在食用午餐后陆续出现呕吐、抽搐症状,幼儿园立即将中毒幼儿送往医院抢救。经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中毒幼儿呕吐物采样进行检测,检出毒鼠强,初步分析为毒鼠强中毒。

据悉,目前确定重点犯罪嫌疑人为李生光(男,66岁,贵港市港南区木格镇黄石村人,幼儿园土地拥有者)。李生光初步供认:其因长期与幼儿园承包者陆志琨 (幼儿园园长李本愈妻子)有矛盾,6月22日中午,其趁陆志琨离开,在没有人注意的情况下,将事前准备好的毒药倒进陆志琨中午剩的饭菜里,不料陆志琨将饭煮成粥分给幼儿园的幼儿吃,导致了案件的发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