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黑蘭城北兩地區 持續傳出槍響

【新唐人2009年6月22日訊】(中央社德黑蘭21日路透電)伊朗目擊者表示,首都德黑蘭城北兩個地區今天晚間持續傳出槍聲。

不願具名的目擊者說:「在人們於尼亞瓦朗區(Niavaran)高喊『真主最偉大』的同時,我聽到槍聲一再響起。」

另一名目擊者說,他聽到槍聲從德黑蘭城北的查弗拉尼耶區(Zaferaniyeh)傳出。

目前尚未傳出傷亡報導。伊朗政府的限制措施,讓為外國工作的記者無法前往並採訪民眾抗議現場。

德黑蘭城北是落敗總統候選人墨沙維(MirhosseinMousavi)的勢力地盤,他的支持者每到黃昏便站上屋頂,效法1979當年伊斯蘭革命的伎倆,高喊抗爭口號。

在一項顯示當局決心強硬鎮壓示威抗爭的跡象中,伊朗當局批駁這些示威群眾是「恐怖份子」和暴徒。

根據媒體報導,前總統拉夫桑雅尼(AkbarHashemi Rafsanjani)的女兒20日參加德黑蘭一場反對陣營示威集會,當場遭當局拘捕。(譯者:毛盈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