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共同發展機構舉行年會

【新唐人2009年6月20日訊】華埠共同發展機構第二屆年度頒獎晚會昨晚於唐人街的金豐大酒樓舉行,並為來年籌集華埠發展項目經費。請看來自現場的報導。

6月18日晚,華埠共同發展機構主辦的第二屆「共同發展華埠夜」頒獎及籌款晚會於金豐大酒樓舉行,近千名活躍
於華埠的各界名流出席了晚宴。該機構的行政總監陳作舟表示本次活動是表彰對華埠有特殊貢獻的個人及機構,同時繼續對華埠發展各服務項目籌得款項。

他對本臺記者說:“從大量的出席率來看,儘管有目前經濟的困境,我們仍努力幫助唐人街復興,並且創造可持續發展的前景,使唐人街光耀。這就是今晚的目的。”

今年獲獎的個人和機構包括:曼哈頓區區長斯靜格(Scott M. Stringer)先生,紐約市立大學名譽校長馬修•高斯坦博士(Matthew Goldstein),Tronex醫藥公司總裁朱慶亮,金門超市創辦人陳希,萬寧大藥房,美洲中華醫學會,中美醫師協會, 和紐約華僑學校。

曼哈頓區區長斯靜格為表彰該機構為華人社區做出的貢獻,特別宣佈6月18日為華埠共同發展機構日,並表示將繼續支持改善華埠環境的努力。該機構董事長陳碧華表示希望本次活動能夠籌集到$30萬。

新唐人記者李靜儀,鄭浩美國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