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共同发展机构举行年会

【新唐人2009年6月20日讯】华埠共同发展机构第二届年度颁奖晚会昨晚于唐人街的金丰大酒楼举行,并为来年筹集华埠发展项目经费。请看来自现场的报导。

6月18日晚,华埠共同发展机构主办的第二届“共同发展华埠夜”颁奖及筹款晚会于金丰大酒楼举行,近千名活跃
于华埠的各界名流出席了晚宴。该机构的行政总监陈作舟表示本次活动是表彰对华埠有特殊贡献的个人及机构,同时继续对华埠发展各服务项目筹得款项。

他对本台记者说:“从大量的出席率来看,尽管有目前经济的困境,我们仍努力帮助唐人街复兴,并且创造可持续发展的前景,使唐人街光耀。这就是今晚的目的。”

今年获奖的个人和机构包括:曼哈顿区区长斯静格(Scott M. Stringer)先生,纽约市立大学名誉校长马修•高斯坦博士(Matthew Goldstein),Tronex医药公司总裁朱庆亮,金门超市创办人陈希,万宁大药房,美洲中华医学会,中美医师协会, 和纽约华侨学校。

曼哈顿区区长斯静格为表彰该机构为华人社区做出的贡献,特别宣布6月18日为华埠共同发展机构日,并表示将继续支持改善华埠环境的努力。该机构董事长陈碧华表示希望本次活动能够筹集到$30万。

新唐人记者李静仪,郑浩美国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