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政要親臨多倫多法輪大法慶典

【新唐人2009年5月17日訊】5月16日,加拿大多位政要親自出席了法輪大法學員在多倫多市政府前舉辦的慶祝活動並致辭,感謝法輪大法多年來對加拿大多元文化做出的貢獻。

5月16日,在加拿大多倫多市政府前的納爾森.菲力浦廣場,法輪功學員繼續慶祝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58歲華誕和大法洪傳17週年的慶典活動,加拿大多位政要親自出席了活動,對法輪大法學員表示祝賀,並頌揚法輪大法對社會的貢獻。

保守黨國會候選人奧利佛(Joe Oliver)在開幕式上宣讀了加拿大總理哈珀和公民移民及多元文化部長傑森.肯尼為法輪大法月發來的賀信。總理在賀信中讚揚法輪功學員和全社會分享以真、善、忍的高尚理念為基礎的修煉及傳統。“當你們慶祝 法輪大法弘傳17週年之際, 我讚揚法輪大法協會與加拿大社區分享你們的功法和傳統。我代表加拿大政府祝願你們有一個愉快,難忘的慶祝活動。 ”

加拿大政府代表,外交部美洲司司長彼得.肯特(Peter Kent) 去年就參加了多倫多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並切了蛋糕,今年5月13日他出席了在渥太華舉行的慶祝活動,今天又來到了多倫多並帶來了政府的聲音。“正如你們今天聽到的,哈珀總理以及公民移民及多元文化部長傑森肯尼都發來了賀信,我還帶來了外交部長的祝賀 。”“這個功法傳播到了加拿大,進入了很多不同的文化社區,不僅僅是華裔社區。他和平非暴力的性質,打坐和指導思想值得我們大力頌揚。”“法輪大法在世界上120個國家傳揚,是個非常平和,健康的功法,幫助人們提升精神層次。”

參議員凱西格利奧.德尼諾(Consiglio DiNino) 非常讚賞法輪功學員對信仰的不懈追求:“我很高興來到這裡支持大家為基本的人權,民主和正義而奮鬥。我相信絕大部分中國人支持中國走曏民主,而我任何時候都會盡我的全力支持。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這樣的慶典也能在中國舉行。”

另外多位部長和國會議員都紛紛代表加拿大政府向法輪功學員表示祝賀, 包括交通部長約翰.貝爾德(John Baird)、和自然資源部長雷蒂(Lisa Raitt)等。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黃安琪 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