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政要亲临多伦多法轮大法庆典

【新唐人2009年5月17日讯】5月16日,加拿大多位政要亲自出席了法轮大法学员在多伦多市政府前举办的庆祝活动并致辞,感谢法轮大法多年来对加拿大多元文化做出的贡献。

5月16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市政府前的纳尔森.菲力浦广场,法轮功学员继续庆祝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58岁华诞和大法洪传17周年的庆典活动,加拿大多位政要亲自出席了活动,对法轮大法学员表示祝贺,并颂扬法轮大法对社会的贡献。

保守党国会候选人奥利佛(Joe Oliver)在开幕式上宣读了加拿大总理哈珀和公民移民及多元文化部长杰森.肯尼为法轮大法月发来的贺信。总理在贺信中赞扬法轮功学员和全社会分享以真、善、忍的高尚理念为基础的修炼及传统。“当你们庆祝 法轮大法弘传17周年之际, 我赞扬法轮大法协会与加拿大社区分享你们的功法和传统。我代表加拿大政府祝愿你们有一个愉快,难忘的庆祝活动。 ”

加拿大政府代表,外交部美洲司司长彼得.肯特(Peter Kent) 去年就参加了多伦多法轮大法日的庆祝活动并切了蛋糕,今年5月13日他出席了在渥太华举行的庆祝活动,今天又来到了多伦多并带来了政府的声音。“正如你们今天听到的,哈珀总理以及公民移民及多元文化部长杰森肯尼都发来了贺信,我还带来了外交部长的祝贺 。”“这个功法传播到了加拿大,进入了很多不同的文化社区,不仅仅是华裔社区。他和平非暴力的性质,打坐和指导思想值得我们大力颂扬。”“法轮大法在世界上120个国家传扬,是个非常平和,健康的功法,帮助人们提升精神层次。”

参议员凯西格利奥.德尼诺(Consiglio DiNino) 非常赞赏法轮功学员对信仰的不懈追求:“我很高兴来到这里支持大家为基本的人权,民主和正义而奋斗。我相信绝大部分中国人支持中国走曏民主,而我任何时候都会尽我的全力支持。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样的庆典也能在中国举行。”

另外多位部长和国会议员都纷纷代表加拿大政府向法轮功学员表示祝贺, 包括交通部长约翰.贝尔德(John Baird)、和自然资源部长雷蒂(Lisa Raitt)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黄安琪 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