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皇姑區連日強拆房 對外封鎖消息

【新唐人2009年4月1日訊】中國瀋陽皇姑區白龍江街北站兩年來持續違法強拆民宅,住戶維權遭勞教,關黑監獄等迫害,當地政府近期以危樓為由下令拆除,自3月27號起已經連續多日出動大批拆遷人員強制執行拆房,三天以來已經有數十間房子被拆除。

當地受害住戶高全勝表示,他的房子在28號被強拆了,無家可歸了,所有的家當也都埋在廢墟裡了,有住戶在強拆過程中反抗激烈,有人受傷被送進醫院。

高全勝:我家房子巳經被拆了,我家都沒了,東西都還沒拿出來,全是那個像那個作戰服那樣的,就有六、七百人吧,老多警察了,都是不戴帽子,穿著警服吧,都是把那個領子啦,胸那個標啦,全都撇下來,看不著。

高全勝還表示,當地警察戒備森嚴,嚴密封鎖消息,網吧都有警察看守,怕民眾把消息發出去。

高全勝:他們控制人非常嚴,你知道吧,他怕外面知道這事,封鎖,拉緊界線你知道嗎?現在每一個網吧都有警察在那看著。

當地受害住戶王雨表示,這片小區兩年來強拆的戶數很多,沒有補償和安置,這幾天每天都拆二十多戶。

王雨:拆很多,我們有對抗呢,沒有人權啊,沒有任何手續,頭那三天嘛,說你家是危房,在這頭一個拜之前突然找一班人來砸你,他們專門找禮拜五、禮拜六、禮拜天啊,想打電話都沒人管,各個機關都休息啊,找也找不著,土匪也沒這樣啊。

據瞭解,這片小區住戶維權兩年來遭到殘酷的迫害,高全勝被勞教一年,張豔菊、李志剛等人進京上訪曾被投入黑監獄,近期打官司也敗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