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皇姑区连日强拆房 对外封锁消息

【新唐人2009年4月1日讯】中国沈阳皇姑区白龙江街北站两年来持续违法强拆民宅,住户维权遭劳教,关黑监狱等迫害,当地政府近期以危楼为由下令拆除,自3月27号起已经连续多日出动大批拆迁人员强制执行拆房,三天以来已经有数十间房子被拆除。

当地受害住户高全胜表示,他的房子在28号被强拆了,无家可归了,所有的家当也都埋在废墟里了,有住户在强拆过程中反抗激烈,有人受伤被送进医院。

高全胜:我家房子巳经被拆了,我家都没了,东西都还没拿出来,全是那个像那个作战服那样的,就有六、七百人吧,老多警察了,都是不戴帽子,穿着警服吧,都是把那个领子啦,胸那个标啦,全都撇下来,看不着。

高全胜还表示,当地警察戒备森严,严密封锁消息,网吧都有警察看守,怕民众把消息发出去。

高全胜:他们控制人非常严,你知道吧,他怕外面知道这事,封锁,拉紧界线你知道吗?现在每一个网吧都有警察在那看着。

当地受害住户王雨表示,这片小区两年来强拆的户数很多,没有补偿和安置,这几天每天都拆二十多户。

王雨:拆很多,我们有对抗呢,没有人权啊,没有任何手续,头那三天嘛,说你家是危房,在这头一个拜之前突然找一班人来砸你,他们专门找礼拜五、礼拜六、礼拜天啊,想打电话都没人管,各个机关都休息啊,找也找不着,土匪也没这样啊。

据了解,这片小区住户维权两年来遭到残酷的迫害,高全胜被劳教一年,张艳菊、李志刚等人进京上访曾被投入黑监狱,近期打官司也败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