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官猥褻女童事件 大陸網民热评(1)

[新唐人綜合消息]10月28日,在深圳南山科技園新梅園酒樓就餐的一中年男子,借一11歲女孩自願為其帶路去洗手間的機會,掐拽該女童進入厠所,強行猥褻。該女童逃脫後向其父母哭訴,遂致事發。當女孩父母回頭來與該男子講理時,該男子竟然說道“我是交通部派下來的 …… 敢跟我鬥,看我怎麼收拾你們。”而後,廣大網友通過“人肉搜索”得知,此人就是身居深圳海事局黨組書記、紀檢組長、海事局副局長、海事二級副總監,位高權重的林嘉祥

此事件在大陸社會上掀起巨大波瀾。儘管中共極力大事化小,以圖平息民憤,但此事件在大陸網絡論壇上已經成為最熱的話題,正在形成繼毒奶粉和楊佳事件後中國社會的又一個聲討中共的浪潮。本系列文摘將摘錄大陸網民的一些精彩發言。

你們公款吃喝,我們忍了;
你們公車招搖,我們忍了;
你們三妻四妾,我們忍了;
你們別墅成群,我們忍了;
你們現在居然連我們的孩子也不放過!

我公款吃喝,你們有意見,我忍了;
我公車招搖,你們發老騷,我忍了;
我三妻四妾,你們指指點點,我也忍了;
我別墅成群,你們罵我,我還是忍了;
我現在猥褻一個孩子,你們居然也不放過我,媽D,好歹我是交通部派來的!
—–摘自林大人語錄

貌似2008最後一個網絡流行語是:"我是交通部派來的"

1、數量奬:江蘇省建設廳廳長徐其耀,共有情婦146位
2、素質奬:重慶市委宣傳部長張宗海,常年在五星級酒店包養漂亮未婚本科女大學生17人
3、學術奬:海南省紡織局長李慶善,性愛日記95本,標本236份
4、青春奬:四川樂山市長李玉書,20個情人年齡都是16-18歲
5、管理奬:安徽省宣城市書記楊楓,用MBA知識管理,有效使用77名情人
6、揮金奬:深圳市沙井銀行行長鄧寶駒,僅“五奶小青”,800天花了1840萬,平均每天2.3萬,每小時1000元
7、團結奬:福建省周寧縣委書記林龍飛,為其22名情人共辦群芳宴,並設置30萬元的佳麗奬
8、最受尊敬奬:湖南通信局長曾國華面對五位情人保證,六十歲前每人每週三次以上性生活。
9、色膽包天奬:深圳海事局官員林嘉祥在酒店厠所猥褻兒童未遂,事後叫囂“我乾了怎麼樣!多少錢,我給……”

某記者採訪記錄:
記: 林書記,網友的爆料都屬實嗎?
林:你說呢?
記:那您現在對您所做的事情後悔嗎?
林:後悔?怎麼會呢?我一貫如此!如果非要說後悔的話,那就是一件事,就是忘了及時把那酒樓的錄像給刪了!(作痛心疾首狀)
記:……

“中國人之奴性有一種令古今中外奴隸制度相形見拙的特色,
就是做奴隸的往往並不覺得自己是奴隸,而最令人嘖嘖稱奇的是,
中國人奴隸通常會比其奴隸主更熱衷的去捍衛這個奴隸制度。"
——————-(鐘祖康《來生不做中國人》序言2007)

你們弱智,我們忍了,我們沒有權利;
你們囂張,我們忍了,我們沒有武器;
你們瘋狂,我們忍了,我們沒有希望;
你們現在居然連我們的孩子也不放過!!!
但告訴你們,布衣之怒,伏屍二人,流血五步!

楊佳大俠,快出來!

交通部派來的大員的發言說明瞭甚麼?
“我就是乾了,怎麼樣?要多少錢你們開個價吧。我給錢嘛!”- 犯罪可以用錢擺平。
“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北京交通部派下來的,級別和你們市長一樣高”- 所以就能猥褻你的女兒。
“你們這些人算個屁呀!敢跟我鬥,看我怎麼收拾你們。” - 別看老子常說以民為本,其實你們老百姓就是個屁。

看到這裡我不由雙眼禽滿淚水,雙手顫抖。三聚氰胺毒害我們後代,我們忍了!5.12地震豆腐渣壓死成千上萬的小學生,我們忍了!現在你又把手伸向我們的女兒!你難道還要叫我們忍下去嗎?我們還要忍受到甚麼時候!
   我們習慣對官吏們俯首貼耳,習慣你們對我們指手畫腳!我們用我們的血汗納稅錢,給你們修豪華的辦公大樓,供你們開奔馳寶馬,供你們吃喝嫖賭!你們卻視我們如無物,任意踐踏我們的權利和尊嚴。你們可以用紙老虎來欺騙我們的智力,但是不能欺負我們的兒女!!!
   親愛的網友們啊!我們現在不能做一群毫無組織的網絡暴民,只是一味的宣泄!也只有在此時,我們才看見了中國的希望,中國的希望不在那些滿口河蟹人的身上,更不在那些精英法學教授身上,而是在你們身上。只有在你們身上我看見中國草民階層的原動力,看見了魯迅當年身上的的尖銳,與正義,我以我血薦軒轅,不斬惡官誓不休 !

礦工不斷死去,我們沒有為他們吶喊,因為我們不用下井;
農民工被欠薪,我們沒有為他們吶喊,因為我們還沒有被欠薪;
貧困兒童失學,我們沒有為他們吶喊,因為我們自己的孩子還有書念;
窮人看不起病等死,我們沒有為他們吶喊,因為我們還付得起醫藥費;
農民土地被強制徵收,我們沒有為他們吶喊,因為我們不需要種地;
等到哪天不幸降落到我們頭上,誰來為我們吶喊?
不要問喪鐘為誰而鳴,喪鐘就是為我們而鳴。

(待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