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宜三:金牌不是遮羞布和落後一百年論

【導語:51面金牌沒有改變中共的賣國本性;掩蓋不了中共對中國人民瘋狂的鎮壓、迫害、掠奪;掩蓋不了住房難、看病難、上學難這三座大山對中國人民帶來的苦難。再多的金牌,都不能成為中共的遮羞布。中共持金牌量比美國、英國起碼落後100年,比蘇聯落後36年。「蘇聯的今天就是我們的明天」,蘇聯成了中共永遠無法達到的「明天」,因為蘇聯已煙消雲散,中共還有明天嗎?】

(一)

2008年北京奧運會曲終人散,這個在24日結束、表面光的驢糞蛋PARTY給中共留下的「遺產」(劉淇在奧運會閉幕式上講話)可謂豐富矣。口稱唯物主義實際是徹底唯心主義的中共一小撮,在南風北漸之下以「8」為「發」,把8月8日當作黃道吉日;卻偏偏沒留意「24」在粵語中唸作「易死」。真是百密一疏,自找晦氣;加上開幕式那個倒了個的小「國旗」,冥冥中正應了一句「獲罪於天,不可禱也」的古語。

京奧的最大、最好的「遺產」當然是一大堆閃閃發光的金牌。然而,每當我看到真假愛國者歡呼雀躍、熱淚盈眶,特別是胡錦濤、習近平、劉淇之流面有德色時,便想起當年齊威王和魏惠王的一段對話。

齊威王、魏惠王會田於郊。惠王曰:「齊亦有寶乎?」威王曰:「無有。」惠王曰:「寡人國雖小,尚有徑寸之珠照車前後各十二乘者十枚,豈以齊大國無寶乎?」威王曰:「寡人之所以為寶者與魏王異。吾臣有檀子者,使守南城,則楚人不敢為寇,泗上十二諸侯皆來朝。吾臣有盼子者,使守高唐,則趙人不敢東漁於河。吾臣有黔夫者,使守徐州,則燕人祭北門,趙人祭西門,徙而從者七千餘家。吾臣有種首者,使備盜賊,則道不拾遺。此四臣者,將照千里,豈特十二乘哉!」惠王有愧色。(《資治通鑑.卷第二》)

這段兩千多年前的對話直到今天,仍具有極大的諷刺意義。

(二)

美國這次拿36面金牌,比中共的51面少了15面;但在中共統治下的老百姓,都一窩蜂地、前仆後繼地、冒險犯難地、捨生忘死地、幾十年不斷明渡或偷渡到美國去;連權貴們的妻子、兒女、二奶、親戚朋友、狐朋狗黨,也以去美歐為時尚。閣下可聽說有美國人偷渡到中國或到中國避難,或以到中國鍍金為榮的嗎?

俄羅斯這次拿23面金牌,比中共的少28面;但卻從中共手中拿走了150多萬平方公里的領土。

日本拿9面金牌,比中共少42面;但據說自古以來就是中國領土的釣魚台群島,卻已經被日本永久佔領;中共仍向日本輸送春曉氣田等一系列東海領土主權和經濟權益。如印度、越南、馬來西亞、菲律賓、文萊、印度尼西亞、緬甸、朝鮮、韓國等,沒有不向中國的領土、領海伸手的;一個讓所有的國家,無論大國、小國,也無論富國、窮國,都可以在它頭上拉屎拉尿的窩囊廢,拿了再多的金牌,又有什麼可以賣弄的呢?51面金牌,並沒有改變中共的賣國本性。中國共產黨和毛澤東、周恩來、劉少奇、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一夥,是中國有史以來批量最大、最無恥、最下流的賣國集團和賣國賊,這是千真萬確的。

(三)

51面金牌,對仍然住在臨時帳篷或席棚中的四川災民,對孩子被壓死在豆腐渣校舍下的家長,對河南省的艾滋病人,對千千萬萬的下崗工人,對千千萬萬受歧視受剝削的農民工、煤礦黑工、黑童工,對千千萬萬的失地農民,對千千萬萬上不起學的失學兒童,有什麼關係呢?如果說有關係,那就是中共多一塊金牌,他們就多一分苦難。

中共當局承認奧運的總投入是420億美元,而北京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奧運經濟高級顧問黃為透露的是:從2001年7月13日北京申奧成功之日到今年8月8日奧運會開幕,合計投入約為5,200億元。但2007中國衛生醫療支出才97億美元,2007年中國教育支出才157億美元。珣麗燦爛的漫天煙火,掩蓋不了中共對中國人民瘋狂的鎮壓、迫害、掠奪,掩蓋不了住房難、看病難、上學難這三座大山對中國人民帶來的苦難。

為了51面金牌,讓許多人失去了自由,張林、師濤、陸建華、嚴正學、胡佳等被關在獄中,劉曉波、余傑、周遠志、杜導斌、曾宏玲(杉杉)、耿和、曾金燕等被嚴密控制、沒有了行動自由,甚至不許與外界接觸;王丹、王軍濤等被剝奪了回國權,蔡陸軍等流落在台灣。

為了51面金牌,6省市工廠被迫停工兩個月,上海地鐵商店被迫關門一個月,深圳羅湖商業城因緊縮外國人簽證而門可羅雀;在一切給奧運讓路,為平安奧運而實行的交通、人員管制給商業和經濟活動造成巨大的損失。

為了51面金牌,每年都要造就了數以千計的文盲和傷殘人士。即使拿了金牌,也仍然要靠賣獎牌、擺地攤、到澡堂替人擦背餬口。奪得藝術體操銀牌的國家隊隊員孫丹在得獎後大吐苦水:「老天都看到了我們的努力,我們為了本屆奧運會付出了一切,每天訓練8至10小時」,「大家都曾受過重傷。」「老天都看到了她們的努力」,但黨媽媽卻看不到她們的努力。因為,只有金牌才算是給官員臉上貼金,才是陞官發財的資本。

再多的金牌,都不能成為中共的遮羞布。

(四)

中共為了金牌不惜血本,投下了巨大的人力、物力、財力,更搞得雞犬不寧、天怨人怒;即便如此,以人均計,51面金牌還是世界包尾。因為中共每2,500萬人才有一塊金牌;美國每850萬人,就分享一塊;牙買加更了不起,237萬人拿來6面金牌,大約40萬人就有1面。如果中共要在這一點趕上牙買加,需要三千多塊金牌。

所以,中共及其吹鼓手所不斷喃喃的什麼「金牌大國」、「中國崛起」、「世界接軌」之類,不過是當年「畝產十萬斤」、「超英趕美」夢囈的重複罷了。

《中廣新聞》陶泰山提供的數據顯示:

美國在1904年聖路易斯奧運會時,就拿到了77面金牌,是第一個突破50金的國家。英國在1908年的倫敦奧運上,拿到了56面金牌。中共比美國、英國起碼落後100年。美國在1984年洛杉磯奧運會上獲得83塊金牌佳績,更是中共望塵莫及。

蘇聯在1972年慕尼黑奧運會拿到50面金牌;1980年莫斯科奧運蘇聯代表團狂攬80面金牌。

1988年漢城奧運會上,蘇聯再次突破50金,拿到了55金。中共把「蘇聯的今天就是我們的明天」叫了幾十年,真是一語成讖;蘇聯成了壓在中共頭上永遠的幽靈,永遠無法達到的「明天」;如今蘇聯已煙消雲散,那麼中共還有明天嗎?

--轉自《新世紀新聞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