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中國人權 美牧師另有招术

【新唐人在线报道】一名叫艾迪﹒羅米羅来自美国加州的牧師,本周二,在北京酒店房間的牆上塗寫了要求釋放包括胡佳在內的5名中國異見人士的標語,然後又在床頭撒上紅顏料,並利用一個自己製作的假人演出了一幕殺戮場面。这说明外國人仍能滲透北京當局防衛嚴密的安全措施開展抗議活動。

羅米羅把所有這些都自拍下來。他还勇敢的面對鏡頭說,他这样做,並不是希望破壞奧運會。他還談到了一些被中國政府列為敏感組織的宗教自由。例如西藏佛教,維吾爾穆斯林和法輪功。

羅米羅說,自由是一件讓中共感到害怕的事情。

羅米羅在北京入住的酒店分别是諾富特酒店和國貿飯店,國貿飯店的管理人員說,這位客人於周三悄悄離開,造成了價值1500美元的損壞。他們已經報警。但据羅米羅的朋友说,羅米羅现藏身某处,计划奥运结束后(8月24日)出来承担自己造成的损坏。

諾富特酒店則在星期四已經將羅米羅入住的房間清理完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