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藏族僧侶遊行抗議中共鎮壓

【新唐人綜合報導】8月6日,印度數百名藏族僧侶和尼姑在其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所在地達蘭薩拉發起了燭光遊行,抗議今年三月中共在拉薩對藏人同胞和平抗議的血腥鎮壓。

身著傳統藏袍的僧侶們手捧蠟燭舉行了這次遊行,隨著越來越多的當地人和外國遊客的加入,遊行隊伍也不斷擴大。

流亡藏人次仁羅布(Tsering Norbu)說:「8月8日中共將主辦奧運會,但是在西藏仍舊沒有人權,這就是為甚麼我們要來這兒進行抗議。」

一名藏傳佛教僧侶說,他們舉行這次燭光守夜,是在為今年三月被中共當局殺害的拉薩藏族同胞們祈禱。

一名法國遊客同她的先生一起買了一面西藏旗,並表示她將儘可能地幫助藏人爭取他們的自由權利。她說:「我心中會一直支持藏人,特別在今天和明天。」

超過25000名流亡藏人預計將在8日聚集在印度首都新德里,舉行一場大規模的抗議活動,呼籲國際社會抵制北京奧運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