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衆建議《美國之音》發展網絡廣播

(新唐人6月23日訊)據《美國之音》報道,大陸民衆反映,《美國之音》的對華廣播頻率受到很强的干擾,收聽質量不是很好,她建議《美國之音》在網絡上發展廣播。《美國之音》表示將她的建議轉給網絡技術部門作參考。但爲了讓沒有電腦的聽衆能够繼續收聽《美國之音》,他們將會繼續發展電臺廣播,同時設法提高廣播的效果。

這位中國山東省的聽衆說:“我作爲一個普普通通的老百姓,就是我希望你們吧,不要在這個短波收音機上播你們《美國之音》了。我真的,我說句真的實在話。當然你們的心是好的,爲了讓中國大陸的人民聽到這個新聞言論比較自由的一些新聞,聽到一些真正的新聞。……用這個短波收音機,我說句真正實在話,根本就沒有辦法來收聽《美國之音》還有《自由亞洲電臺》還有什麽的。現在它干擾的非常厲害,它現在用敲鑼打鼓的什麽干擾,根本就聽不到,就你們那兒還就是繼續在這個衛星或是網絡上播出這是比較現實的。”

《美國之音》表示,電臺廣播對許多聽衆來說還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在農村地區的聽衆,他們通過收音機可以聽到許多外界的消息,其中也包括了《美國之音》的廣播。所以他們會繼續發展他們的電臺廣播,同時技術部門也在設法繼續提高他們的廣播效果。聽衆關于加强網絡廣播的建議已經轉給網絡技術部門作參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