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建议《美国之音》发展网络广播

(新唐人6月23日讯)据《美国之音》报道,大陆民众反映,《美国之音》的对华广播频率受到很强的干扰,收听质量不是很好,她建议《美国之音》在网络上发展广播。《美国之音》表示将她的建议转给网络技术部门作参考。但为了让没有电脑的听众能够继续收听《美国之音》,他们将会继续发展电台广播,同时设法提高广播的效果。

这位中国山东省的听众说:“我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老百姓,就是我希望你们吧,不要在这个短波收音机上播你们《美国之音》了。我真的,我说句真的实在话。当然你们的心是好的,为了让中国大陆的人民听到这个新闻言论比较自由的一些新闻,听到一些真正的新闻。……用这个短波收音机,我说句真正实在话,根本就没有办法来收听《美国之音》还有《自由亚洲电台》还有什么的。现在它干扰的非常厉害,它现在用敲锣打鼓的什么干扰,根本就听不到,就你们那儿还就是继续在这个卫星或是网络上播出这是比较现实的。”

《美国之音》表示,电台广播对许多听众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在农村地区的听众,他们通过收音机可以听到许多外界的消息,其中也包括了《美国之音》的广播。所以他们会继续发展他们的电台广播,同时技术部门也在设法继续提高他们的广播效果。听众关于加强网络广播的建议已经转给网络技术部门作参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