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樂大賽遼寧參賽者遭到中共抄家和通緝

【新唐人】10月10日﹐報名參加新唐人聲樂大賽的3名中國遼寧撫順市藝術家﹐遭到當地公安局上門抓捕後﹐11號北京時間上午7點﹐當地中共警察再度來到其中1名參賽者家中進行抄家﹐參賽者家中只有1名80多歲的祖母在家﹐祖母遭到警察驚嚇﹐導致心臟病復發。目前參賽者和其在德國的親屬劉姝伽女士希望國際社會關注中共的非法騷擾﹐對參賽者施以援手。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的採訪報導。

我們對這一緊急事件分別採訪了在德國的參賽者親屬劉姝伽女士和目前流落在外的參賽者本人。劉女士﹐你能改我們介紹一下具體的抄家情況嗎﹖

撫順公安局分別與10號早上7點及11號早上7點兩次來到參賽者家中進行騷擾並抄家﹐而且對唯一在家的80多歲的老祖母聲稱﹐這是因為大賽和法輪功有關﹐參賽者目前已經受到全國通緝。

那麼目前老人家的情況怎麼樣﹖

中共警察提到跟法輪功有關﹐請問參賽者是法輪功修煉者嗎﹖

我們還聯繫到了參賽者本人﹐下面請他來介紹一下他目前的情況。

您能介紹一下您為什麼要參加新唐人的聲樂大賽嗎﹖

那您現在後悔參加這個比賽嗎﹖

我不後悔。

好謝謝本臺記者子優的採訪報導。新唐人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將于下周在紐約正式開幕﹐目前有來自20多個國家的藝術家報名參加比賽。在籌備過程中也多次受到中共有關方面的阻撓。新唐人聲樂大賽發言人洪凱麗日前表示﹐中共為所欲為的抓捕沒有任何法律依據﹐新唐人會盡全力營救被騷擾的參賽藝術家。

觀眾朋友﹐我們也籲請您和我們一起關注中國參賽藝術家被非法通緝一事﹐也請您施以援手。

可以致電聯繫美國外交部和駐沈陽領館﹐營救參賽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