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風情】:印度神牛

【新唐人2006年05月06日訊】在印度印度神牛在路上可以橫著走

異國風情】(5):印度神牛

〔印度 – 國獸 老虎〕

你知道,就像人的指紋ㄧ樣,世上沒有兩隻老虎的虎紋是一樣的喔? 在20世紀初,全世界有10萬隻老虎,但是現在只剩了大約5千隻。印度地處歐亞非三大洲的交界,擁有三大洲綜合的特色,世界60% 的老虎在印度,人們亦稱印度為 – The Kingdom of Tiger – 老虎王國。可是,現在印度的野生老虎數量也在銳減中,而住在籠子裡的老虎,漸漸的失去了在大自然中生存的野生本能。

〔印度 街頭老大 – 牛〕

你知道,在印度什麼動物在路上可以橫著走,大家都得讓路?

每到一個商店,主人一定會拿出最好的食物來餵養呢?

聰明的您,猜對了嗎? 就是印度神牛。

對印度人而言,牛是神聖的,地位比人還崇高,所以在印度人多,動物更多,在印度的大街小巷,充滿了目中無人的神牛,在首都德里據說有4萬頭,誰擋住了牠的去路,可得讓讓,因為在印度,牛才是老大。

〔美國 挑戰不可能任務的96 歲老人〕

孔子說,「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踰矩」,那到了九十歲呢? 只可惜,以前活到九十歲的人可能不多吧! 是不是「視茫茫而髮蒼蒼,而齒牙動搖」呢? 在美國竟然有一個96歲的老人,想要挑戰不可能任務,立下一大創舉,成為最老的單獨跳傘員。30秒,如自由落體般,以大約200公里/小時的速度墜落。真是捏把冷汗!

〔匈牙利 – 火箭逃生術〕

大衛、梅里尼,號稱為「匈牙利的胡帝尼」,去年被用怪手投入多瑙河的冷水裡,並成功從四噸的水泥塊逃離。今年他要做一件更驚人的事情。那是什麼呢?他要表現他逃離火箭的功力,他自己裝在附上火箭外的膠囊裡,並隨著火箭被發射到2000英呎的高空上,他只有短短幾秒的時間可以逃離,不但要掙脫膠囊般的殼,還得脫離一發不可收拾的火箭。他能成功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