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国风情】:印度神牛

【新唐人2006年05月06日讯】在印度印度神牛在路上可以横着走

异国风情】(5):印度神牛

〔印度 – 国兽 老虎〕

你知道,就像人的指纹ㄧ样,世上没有两只老虎的虎纹是一样的喔? 在20世纪初,全世界有10万只老虎,但是现在只剩了大约5千只。印度地处欧亚非三大洲的交界,拥有三大洲综合的特色,世界60% 的老虎在印度,人们亦称印度为 – The Kingdom of Tiger – 老虎王国。可是,现在印度的野生老虎数量也在锐减中,而住在笼子里的老虎,渐渐的失去了在大自然中生存的野生本能。

〔印度 街头老大 – 牛〕

你知道,在印度什么动物在路上可以横着走,大家都得让路?

每到一个商店,主人一定会拿出最好的食物来喂养呢?

聪明的您,猜对了吗? 就是印度神牛。

对印度人而言,牛是神圣的,地位比人还崇高,所以在印度人多,动物更多,在印度的大街小巷,充满了目中无人的神牛,在首都德里据说有4万头,谁挡住了它的去路,可得让让,因为在印度,牛才是老大。

〔美国 挑战不可能任务的96 岁老人〕

孔子说,“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顺,七十而从心所欲,不逾矩”,那到了九十岁呢? 只可惜,以前活到九十岁的人可能不多吧! 是不是“视茫茫而发苍苍,而齿牙动摇”呢? 在美国竟然有一个96岁的老人,想要挑战不可能任务,立下一大创举,成为最老的单独跳伞员。30秒,如自由落体般,以大约200公里/小时的速度坠落。真是捏把冷汗!

〔匈牙利 – 火箭逃生术〕

大卫、梅里尼,号称为“匈牙利的胡帝尼”,去年被用怪手投入多瑙河的冷水里,并成功从四吨的水泥块逃离。今年他要做一件更惊人的事情。那是什么呢?他要表现他逃离火箭的功力,他自己装在附上火箭外的胶囊里,并随着火箭被发射到2000英尺的高空上,他只有短短几秒的时间可以逃离,不但要挣脱胶囊般的壳,还得脱离一发不可收拾的火箭。他能成功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