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風情:藍山酒吧裡的小當家

【新唐人2006年3月10日】袋鼠是澳洲的一種象征

異國風情(1):藍山酒吧裡的小當家
(澳洲 藍山酒吧裡的小當家–小袋鼠〕

說到澳洲這塊特殊的大陸,您想到什麼呢?是無尾熊,還是袋鼠呢?主持人怡怡和Glen將帶您到澳洲雪梨著名的觀光地點:藍山(Blue Mountain),去看一隻成為酒吧小當家的小袋鼠,深受顧客的歡迎與喜愛。喝啤酒、吃爆米花是它的最愛喔。

〔拉脫維亞 沙雕節〕

你知道,拉脫維亞的語言是歐洲最古老的語言,甚至與印度的梵語有關係嗎?脫離了共產主義制度的拉脫維亞,是波羅的海三小國之一,大千風情將帶著您去看看師生們的創意下,第十屆沙雕節,豐富點綴了沙灘風景。

〔印度 精美巧克力 令人食指大動〕

說到巧克力,您想到的是瑞士還是比利時呢?都不稀奇囉,讓我們到印度,去看看,位處赤道的印度一整年有九個月的炎熱天氣中,巧克力都溶化了,怎麼能更有賣相呢? 當地聰明的業者,靈機一動,將巧克力包裝成令人食指大動的精美巧克力。看看印度中產階級和有錢的貴族們如何抵抗這美麗的誘惑吧?

〔英國 沼澤浮潛賽 風寒中的歡樂競賽〕

2005年世界沼澤浮潛錦標賽,在英國某個田野中舉行了,參賽者穿著潛水衣、帶著潛水帽、穿著蛙鞋,在觀眾浩浩蕩蕩的歡呼下進行了浮潛比賽。秉直著運動家精神,在寒風中、在陰雨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歡笑。

〔德國柏林 河馬寶寶 成了明日之星〕

到德國柏林動物園裡去看看,剛出生的河馬寶寶和媽媽。別看河馬拖著笨重的身體,河馬是住在水中的陸生哺乳類動物,所以啊,在水中,它可是水中芭蕾舞者。一起來看看它們在水中的優美舞姿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