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国风情:蓝山酒吧里的小当家

【新唐人2006年3月10日】袋鼠是澳洲的一种象征

异国风情(1):蓝山酒吧里的小当家
(澳洲 蓝山酒吧里的小当家–小袋鼠〕

说到澳洲这块特殊的大陆,您想到什么呢?是无尾熊,还是袋鼠呢?主持人怡怡和Glen将带您到澳洲雪梨著名的观光地点:蓝山(Blue Mountain),去看一只成为酒吧小当家的小袋鼠,深受顾客的欢迎与喜爱。喝啤酒、吃爆米花是它的最爱喔。

〔拉脱维亚 沙雕节〕

你知道,拉脱维亚的语言是欧洲最古老的语言,甚至与印度的梵语有关系吗?脱离了共产主义制度的拉脱维亚,是波罗的海三小国之一,大千风情将带着您去看看师生们的创意下,第十届沙雕节,丰富点缀了沙滩风景。

〔印度 精美巧克力 令人食指大动〕

说到巧克力,您想到的是瑞士还是比利时呢?都不稀奇啰,让我们到印度,去看看,位处赤道的印度一整年有九个月的炎热天气中,巧克力都溶化了,怎么能更有卖相呢? 当地聪明的业者,灵机一动,将巧克力包装成令人食指大动的精美巧克力。看看印度中产阶级和有钱的贵族们如何抵抗这美丽的诱惑吧?

〔英国 沼泽浮潜赛 风寒中的欢乐竞赛〕

2005年世界沼泽浮潜锦标赛,在英国某个田野中举行了,参赛者穿着潜水衣、带着潜水帽、穿着蛙鞋,在观众浩浩荡荡的欢呼下进行了浮潜比赛。秉直着运动家精神,在寒风中、在阴雨下,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欢笑。

〔德国柏林 河马宝宝 成了明日之星〕

到德国柏林动物园里去看看,刚出生的河马宝宝和妈妈。别看河马拖着笨重的身体,河马是住在水中的陆生哺乳类动物,所以啊,在水中,它可是水中芭蕾舞者。一起来看看它们在水中的优美舞姿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