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超跑还酷炫 飞行车下半年开始飞上天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讯】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东欧国家斯洛伐克历经28年,终于研发出陆空两用飞行车。2014年通过测试后,日前宣布将在下半年开始接订单,正式投入量产,成为第一款商用飞行车。

综合媒体报导,总部设在斯洛伐克的AeroMobile公司,宣布将于4月20日在摩纳哥超跑展公开最新一代飞行车,并于今年底前展开预售。

不过,如果想要开飞行车的话,AeroMobile公司表示,可能需要拥有飞行员和汽车驾驶执照,两者缺一不可。

工程师表示,“我们希望打造功能全面的交通工具,供个人使用。”

据悉,飞行车一方面是功能齐全的汽车,另一方面采用液压推进技术,可以在道路上起飞,目前还不知售价多少,但AeroMobile表示,会在今年结束前让飞行车投入销售市场。

飞天车燃料一般95、98就可以,油箱加满能跑875公里,地面最高时速160公里,飞行速度则达到200公里。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