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桃园电影节 铜板价开跑

【新唐人2013年08月29日讯】首届桃园电影节,将在10月11日登场,为期10天的活动首度以铜板价推出,60部来自各国的影片将在桃园的三大影城陆续放映,电影节开幕片由台湾记录片影史上最高成本的电影《看见台湾》当先锋,大部分的影片也都是台湾首映,民众可以先睹为快。

影片内容: “女士们,先生们。这是机长刘以豪所为您做的报告,我们即将在十分钟后开始下降,请关闭您的手机,所有电子仪器,机上娱乐,以及所有的电影。 ”

电影节开幕片《看见台湾》,是首部以空拍方式记录台湾的电影,由齐柏林导演、侯孝贤监制,号称台湾记录片影史上成本最高的电影。

现场特别请到影片中饰演奔波于世界各国的飞机机长,新一代偶像男主角刘以豪,担任桃园电影节的代言大使。

演员刘以豪:“在飞机里面唯一看不到电影的人,其实就是机长这个角色。”

首届桃园电影节,标榜有铜版价格的优惠。来自各国60部影片,其中包括柏林、坎城、威尼斯三大影展的作品。

演员刘以豪:“有很多就是海外的很棒的片子,或是台湾本土自己制作很棒的片子,可以用很优惠的价钱就可以看到。”

桃园县文化局长张壮谋:“希望藉由电影节,为县民引进非常棒的好莱坞优质电影,也希望透过电影节的举办,来带动淡季影城上面的人潮,培养更多爱看电影的人口。”

藉由影视协拍补助和电影节的举办,桃园县府希望培养更多民众爱看优质电影,带动县内的影视产业发展。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许娟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