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圣监制电影KANO 重燃台湾棒球魂

【新唐人2013年05月02日讯】由赛德克巴莱导演魏德圣监制的电影,KANO,在经历119天的拍摄后,终于杀青了。故事内容讲述日治时代,台湾棒球队打进日本甲子园的热血故事,电影拍摄期间正好是台日经典赛,许多热血的桥段,还刚好不谋而合。

历经119天的拍摄过程斥资将近3亿元,电影KANO剧组一步步努力克服环境困境,让时间回到日治时代,这部电影KANO,故事内容讲述,台湾嘉农棒球队,在日本教练的训练下,打进日本甲子园决赛的热血故事。

电影KANO监制魏德圣:“希望能够把更多这种大家已经快要忘记的这些事情,再唤起大家的一些记忆。”

电影采用大量素人演员,在网路爆红的乔乔,也有参与演出。

演员乔乔:“我这次演,教练的女儿。”

请来经典赛球星恰恰站台。虽然电影明年过年才会正式和观众见面,没赶搭上棒球经典赛旋风,不过导演马志翔一点也不担心,台湾的棒球热退烧。

电影KANO导演马志翔:“棒球是台湾的国球,我觉得在我们台湾人的心目中,在台湾的心里都有一个热血的球在里面,不管怎么样很容易就会点燃它。”

对票房信心满满,要带观众重温台湾棒球的起源,除了在球场,球迷也能在电影中感受台湾棒球运动的热情。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