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飓风来势凶 华府进入紧急状态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讯】周一晚,桑迪飓风将在美国东北部沿岸登陆。白宫已经宣布,首都华盛顿DC进入紧急状态。联邦政府周一全部关闭,公共交通也停止营运,整座城市已经进入高度戒备状态。

桑迪飓风对于华盛顿地区的影响主要来自强风。美国国家气象中心周日晚发出强风警报,警戒时间是从周一早八点持续到周二晚8点,主要袭击的是马里兰州中部地区。

风速从周一早上每小时30-40英里,到中午逐步提升,直到周二早上,最高时每小时达到60 – 70 英里。强风可能刮倒树木,压倒房屋,同时可能导致通讯和电力中断。周日晚,马州的渡假城市海洋城的码头已经在强风、海浪和大雨的袭击下严重损毁。

根据华盛顿DC市长的请求,总统奥巴马已经对本地区签署了紧急状态令。华盛顿地区的地铁已经关闭。联邦政府也都在周一关闭,同时选民的早期投票也予以取消,周二是否回复尚不清楚。

迫于飓风登陆,选举活动也受到很大影响。周一上午,奥巴马取消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造势活动,回到白宫亲自坐镇,监控飓风灾情。

而对手罗姆尼则反其道而行之,取消弗吉尼亚州行程的同时,将转往摇摆州俄亥俄州进行造势。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