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代理警察局長稱有意轉正

【新唐人2016年08月12日訊】舊金山代理警察局長卓別林8月11日表示,他願意長期承擔起警察局長的責任,改善警局與非裔社區關係緊張的局面。對於卓別林的決定,舊金山市長李孟賢表示支持。

8月11日上午代理警察局長卓別林(Toney Chaplin)與舊金山跨宗教理事會(San Francisco Interfaith Council)成員舉行早餐會,表示會繼續推動警局改革,同時宣稱自己願意長期承擔警察局長的工作。

今年上半年,舊金山發生3起警察槍擊嫌犯致死事件,引起非裔社區的強烈不滿。抗議人群要求原警察局長蘇爾下台,並將矛頭指向市長李孟賢。5月19日,蘇爾被迫下台,李孟賢任命非裔副局長卓別林代理警察局長一職滅火。

卓別林在舊金山警察局已工作26年,曾經分別在特別行動組、緝毒組任職。他推動的警局改革方案包括推進警察執法時佩戴微型攝像頭,許諾僱用更多非裔警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