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貼身工作人員 披露江澤民醜聞

【新唐人2016年06月20日訊】近日,中共軍方歌手宋祖英身邊的工作人員,向海外媒體披露,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在執政時期,由於其道德低下,使軍方文工團潛規則盛行,加速了軍紀敗壞。這名女子表示,披露軍中黑幕,是希望避免更多年輕女孩受害。

宋祖英的貼身女兵,化名小美,向海外媒體大紀元時報,曝光中共軍隊內幕。

小美畢業於中國頂尖影視戲劇學院,後被招入中共海軍政治部歌舞團。宋祖英2006年出任該團副團長,2013年升任團長。而小美被選拔為宋的貼身女兵,輔助宋的生活及演出長達5年。

她透露:北京軍區和海軍文工團,籠罩著一個潛規則:女兵要想晉升,都要先遞交照片,送達軍委主席江澤民辦公室篩選。其中一部分會被江澤民召喚,成為潛規則的受害者。

而剩餘的名單,會江澤民提拔的其他高官繼續挑選。小美表示,部分受害女兵,會收到數十萬的封口費。而長期被高級官員霸佔的女兵,2年之內就能從中尉晉升至少校、中校。

劉因全:「上樑不正下樑歪,一個國家主席這樣搞,怎麼能要求老百姓能夠講道德。現在我們看到,中國娼妓遍地,官員寡廉鮮恥,這都是像江澤民這種國家領導人,他們起了很壞的示範作用有關的。」

江澤民通過親信掌權,左右中共政壇直到2012年。2013年,據大陸一份報告披露,大陸95%的落馬貪官都有情婦。顯示道德敗壞,已成為官場常態。

據香港《爭鳴》雜誌披露,2015年6月,中共政治局曾擴大生活會,內部通報稱「中共面對六大亡黨危機」,其中一項就是黨政官員濫權、權色交易、腐化墮落等情況氾濫,激化民怨民憤。

從2012年以後,落馬的江澤民派系高官,如周永康,薄熙來等,幾乎無一例外,都被中紀委通報存在權色交易。

任百鳴:「他(江澤民)上臺以後,採取的就是一種腐敗治國這麼一個理念。號召大家,給大家權力去進行腐敗,然後把你攥到手心裡面,從中進行控制。」

小美表示,對於外界盛傳江與宋的醜聞,她無從瞭解,只不過觀察到,宋祖英每聽到江澤民的消息,神情就會發生變化,可能兩者有不為人知的事。

而小美本人,也曾被一位「徐姓首長」召見,險些成為潛規則受害者,但通過人際斡旋才逃脫厄運。小美表示,她揭露江澤民掌控下的軍隊黑幕,是希望更多年輕女孩了解,骯髒的文工團,是青春的墓地,而不是夢想飛風帆。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