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府預算出臺 奧迪玆匯報社區受益項目

【新唐人2016年04月09日訊】第51選區眾議員奧迪玆,今天召集華文媒體匯報2016財政年度,州府預算中,社區受益的項目。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州眾議院副議長奧迪玆表示,新財政年度預算有很多對社區民眾生活息息相關的項目,得到了更多州府資金,社區人士會受益很多。

其中包括9.58億美元的教育基金撥給急需的校區,還有7500萬撥款給社區學校。

奧迪茲表示今年預算案大的勝利包括,

最低工資增長到每小時15美元,到2020年逐步實現。

紐約市立大學(The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CUNY)和紐約州立大學(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SUNY)的學費將不會增長。

家庭帶薪假期增加到12個星期。

大都會運輸署MTA和交通局都獲得撥款修復基礎設施、改善交通。

奧迪茲還介紹近期通過的法案,要求每個警察必須會人工呼吸急救技能,並每兩年要更新一次。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