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府预算出台 奥迪玆汇报社区受益项目

【新唐人2016年04月09日讯】第51选区众议员奥迪玆,今天召集华文媒体汇报2016财政年度,州府预算中,社区受益的项目。请看详细报导。

纽约州众议院副议长奥迪玆表示,新财政年度预算有很多对社区民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项目,得到了更多州府资金,社区人士会受益很多。

其中包括9.58亿美元的教育基金拨给急需的校区,还有7500万拨款给社区学校。

奥迪兹表示今年预算案大的胜利包括,

最低工资增长到每小时15美元,到2020年逐步实现。

纽约市立大学(The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CUNY)和纽约州立大学(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SUNY)的学费将不会增长。

家庭带薪假期增加到12个星期。

大都会运输署MTA和交通局都获得拨款修复基础设施、改善交通。

奥迪兹还介绍近期通过的法案,要求每个警察必须会人工呼吸急救技能,并每两年要更新一次。

新唐人记者 安心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