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百位耆老歡聚 慶祝「雙親節」

【新唐人2014年05月30日訊】誰說老人的生活就一定是平淡單調?今天,上百名紐約華人耆老歡聚金豐大酒樓,慶祝介於「母親節」和「父親節」之間的「雙親節」。 隨記者孫穎一起去看看。

穿著傳統的中國服裝,踏著輕巧的舞步,誰能想到這幾位優雅的舞蹈演員已經年過六旬。無論是臺上,還是臺下,耆老是今天獨一無二的主角。

這位表演頂雞蛋的楊先生更不一般,他曾是紐約著名雜技團「大蘋果」的演員。今天他在位於華埠的金豐大酒樓裡「就地取材」,雞蛋,酒瓶和盤子都成了他隨手拿來的道具,引來一陣陣的掌聲。

廖先生:「我今天很高興,我告訴我的小孩,有這個機會一定要來,這個是社會的光榮。」

廖先生今年已經88歲,一家四代39口,對他來說,參與社區活動更是為了一份社會歸屬感,當他掏出明康醫療保健公司的會員證時,臉上充滿了驕傲。

明康醫療保健公司總裁Michael Fassler:「我們希望能夠為社區服務,通過服務維護社區,表彰那些養育後代父母們,是他們讓社區世代薪火相傳。」

明康公司為老人們精心策劃的這場聯歡餐會,其樂融融,為老人們帶來了不少歡樂和溫暖。(耍盤子)

曾女士:因為我們這麼老的人還有人關心,愛護,我覺得很好。

新唐人記者孫穎,孫衛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