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百位耆老欢聚 庆祝“双亲节”

【新唐人2014年05月30日讯】谁说老人的生活就一定是平淡单调?今天,上百名纽约华人耆老欢聚金丰大酒楼,庆祝介于“母亲节”和“父亲节”之间的“双亲节”。 随记者孙颖一起去看看。

穿着传统的中国服装,踏着轻巧的舞步,谁能想到这几位优雅的舞蹈演员已经年过六旬。无论是台上,还是台下,耆老是今天独一无二的主角。

这位表演顶鸡蛋的杨先生更不一般,他曾是纽约著名杂技团“大苹果”的演员。今天他在位于华埠的金丰大酒楼里“就地取材”,鸡蛋,酒瓶和盘子都成了他随手拿来的道具,引来一阵阵的掌声。

廖先生:“我今天很高兴,我告诉我的小孩,有这个机会一定要来,这个是社会的光荣。”

廖先生今年已经88岁,一家四代39口,对他来说,参与社区活动更是为了一份社会归属感,当他掏出明康医疗保健公司的会员证时,脸上充满了骄傲。

明康医疗保健公司总裁Michael Fassler:“我们希望能够为社区服务,通过服务维护社区,表彰那些养育后代父母们,是他们让社区世代薪火相传。”

明康公司为老人们精心策划的这场联欢餐会,其乐融融,为老人们带来了不少欢乐和温暖。(耍盘子)

曾女士:因为我们这么老的人还有人关心,爱护,我觉得很好。

新唐人记者孙颖,孙卫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