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地球日 灣區恢復濕地公園

【新唐人2014年04月23日訊】4月22號地球日這一天,位於舊金山東灣列治文市的布魯納濕地公園,吸引了當地兩所中學的學生實地學習環境保護。同時還舉行了濕地恢復項目的破土動工儀式。一起來看看。

地球日當天,來自列治文市維斯塔高中(Vista High School)和曼薩尼莎中學(Manzanita Middle School)的學生,在老師與東灣公園工作人員的指導下,在布魯納濕地觀察鳥類。

東灣地區公園總經理Robert Doyle,表示當天成為其37年生涯中的一個亮點。

「我們相信在人們的意志下,公園是可以恢復的。特別是今天這裡到來的學生。」

國會議員George Miller為恢復濕地項目積極奔走,幫助東灣地區公園獲得資金。

「這會提升社區生活品質,居住環境變好,如果能夠有公園的便利,這也是整個灣區的狀況,這裡成為全美最為追求的居住區,因為有了這些公園的進出。」

項目經理Brad Olson說他很高興看到項目進入建造階段。

「該項目重要的一部分是,公眾教育。人們可以通過參加不同的路線,觀察與發現瀕臨滅亡動物。」

目前兩千萬資金都已到位,當清理完污染土質後,建造公園海灣堤防是下一步計劃,之後將引水建湖。自行車道建成後,人們可以一直騎車到匹諾角公園,總長度大約四英里。

佔地60英畝的布魯納濕地位於東灣奧克蘭以北,是匹諾角地區海岸(Point Pinole Regional Shoreline)的一部分。由美國國家環保局( US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和東灣公園區公所(East Bay Regional Park District)共同主持興建,濕地恢復項目主要保護這裡瀕臨滅絕的加州長嘴秧雞(California Clapper Rail)和鹽沼田鼷鼠(Salt Marsh Harvest Mouse)。

在地球日舉行破土動工儀式具有特殊意義。

新唐人記者韓寧、林驍然東灣列治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