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紅地毯 女星爭奇鬥艷

【新唐人2013年09月23日訊】在這次艾美獎頒獎之前,諾基亞劇院上演了一場精彩紛呈的紅毯秀。眾多電視熱播劇女星驚艷亮相。華麗的禮服,精緻的妝容,一舉手一投足都格外的搶眼,一起跟我們的記者去紅地毯看看今年的流行時尚風向球。

今年的入圍者紛紛走上紅地毯,一起帶大家來看看稍早的畫面。

今年大部分的影星選擇莊重而單色禮服,幾位女星選擇深藍色的衣服 ,讓她們在紅毯上更顯耀眼
《我為喜劇狂》的蒂娜菲(TINA FEY)獲得喜劇類最佳編劇,她穿著納西索•羅德里格斯(Narciso Rodriguez)訂製的藍色低V領晚禮服。

埃迪•法可(Edie Falco) 則穿了高領鈷藍色愛斯卡達(Escada)禮服,讓她閃閃動人。

《傑西駕到》(NEW GIRL)的佐伊•丹斯切爾(Zooey Deschanel)今天 穿著亮藍色禮服,跟平時與眾不同。

除了藍色,粉紅色在今年的艾美獎也受到女星喜愛。

羅絲•拜恩(Rose Byrne) 選擇了淡粉色凱文克萊簡裝禮服。

獲得喜劇類最佳女主角,《二當家》女演員茱莉亞•路易斯•德瑞弗斯(JULIA LOUIS-DREYFUS)穿著閃光粉紅色露肩禮服。

《摩登家庭》女星朱莉•鮑文(JULIE BOWEN)也選用淡粉禮服。

還有一些明星選擇大膽的深紅色,展現熱情,就像《摩登家庭》的索菲婭•維加拉(Sofía Vergara)穿著王薇薇(Vera Wang)設計的魚尾特製禮服。

《唐頓莊園》米歇爾•道克瑞 (MICHELLE DOCKERY)穿著Prada 特殊剪裁的雙色紅禮服。

《天之驕子 》女星海迪•克盧姆(Heidi Heidi Klum)選擇一件鑲滿珠子的範思哲高級訂製(Atelier Versace)晚禮服。

《天之驕子 》音樂之鄉康妮•布里登選擇印度設計師【納伊•姆汗】Naeem Khan 金色珠子鑲嵌的松綠色天鵝絨晚禮服,非常獨特。

以「國土安全」(Homeland)贏得劇情類最佳女主角獎的克萊爾•丹妮絲(Claire Danes),一頭短髮,一襲20年代阿瑪尼米白色(Armani)禮服,復古典雅。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