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囍字主题当收藏 创意客制化嫁妆

【新唐人2013年1月13日讯】社区广角镜(275)囍字主题当收藏 创意客制化嫁妆:传统嫁妆卷土重来,深受年轻人喜爱。

各位观众朋友,您好!又到了“社区广角镜”节目时间。节目的开始,先和大家关注一组社区活动,秉承先贤、崇尚礼让的洛杉矶至德三德公所,最近刚刚举行了新主席就职仪式;台湾健保局两年前开始推动的“药师到府咨询制度”,现在也颇见成效;之后我们去台湾第一届茶产业博览会上,品尝各种好茶,欣赏充满特色的茶器;还请您品尝鹿港的小吃“香辣虾猴”;阮来银,是一位工艺师,她用月桃编制出来的物品,既美观又实用;经营婚庆用品店的老板黄正川,自己设计制作的喜庆抱枕,很受欢迎。

洛城华埠至德三德公所主席交接典礼

加州洛杉矶的至德三德公所,1月5日在华埠会所举行新任主席、副主席及妇女会就职仪式。新任主席吴玉熙表示,将秉承先贤,崇尚礼让,为公所,为侨社服务。

“药事论坛”台湾医疗制 备受海外赞赏

台湾健保局两年前开始推动的“药师到府咨询制度”,在台湾地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近他们在桃园举行了相关交流会,这项措施也受到了海外专家的肯定。

台南美食马拉松 双冠军吃遍336家

台南市政府在去年12月初举办美食节活动,其中有“美食集点马拉松竞赛”,民众到美食店家消费换取点数,一个月内集点最多的就是冠军。这一次共有两个家庭获得冠军,一共收集到336家店章。

分享茶文化 多元茶道汇聚一堂

在台中举办的台湾第一届茶产业博览会,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国的茶道家,将宽广的茶世界与民众分享,喝好茶的同时,也分享静心品茗体悟到的茶文化。

茶产业博览会 工艺茶器吸晴

在台湾第一届茶产业博览会上,民众不仅有机会品尝各种好茶,现场展示的各式茶器,更是充满创意与特色,带您一同来欣赏。

鹿港道地小吃 香脆美味虾猴料理

虾猴料理达人黄月亮做出的“香辣虾猴”,还有“辣椒香葱炒虾猴”,都很受欢迎,她还凭借30多年的经验,将原来咸咸的虾猴酱,做成了很讲究的虾猴XO酱。

天气冷 台南胡麻油热卖

最近寒流一波波来袭,许多防寒的商品随之热卖。天气冷,许多民众吃胡麻油做成的姜母鸭和麻油鸡,用来暖身御寒,这也导致台南胡麻油缺货。

一床两温健康过“暖”冬

每个人因为体质不同,体温也不同,待在同一个房间,有人就会喊太热,另外一位可能就会问:有热吗?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一个可以使一床两温度的碳热毯。希望陪伴大家度过一个“暖”冬。

赛嘉部落阮来银 月桃编出原民风情

月桃是鲁凯族、排湾族常用的工艺原料,晒干后可以制成篮子、包包、凉席、婴儿床等。阮来银,从事月桃编织已有三十多年,信手拈来的创作,常令人有意想不到的惊艳,让我们带您欣赏她的作品。

囍字主题当收藏 创意客制化嫁妆

随着社会的发展,很多传统工艺都被现代工艺取代了,传统手艺也在不断流失着。而在台湾则有一家以卖传统嫁娶习俗物品的店面,虽然样式古老,却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八十年梅树苍劲盘踞 水里老梅也新开

又到梅花开的季节了,也到了一家老小一起去赏梅的日子。在台湾南投的赏梅区,八十年的老梅树,龙盘虎踞,梅枝伸展,大片的梅林花海,宽广的视野,许多游客直说,平日的压力都解除了。

台湾国片《元宝C计划》开拍 彰化美景入镜

获得彰化县政府补助三百万台币的影片《元宝C计划》,在八卦山大佛风景区正式开拍,“腹语术”的题材加上紧张刺激的“寻宝”过程,打造票房新亮点。

国际狮子会感恩餐会 狮友近悦远来

国际狮子会一直致力于救援国际,服务大家。而这次,为庆祝狮子会总理事张瑞泰就职一周年,狮子会特意在台湾高雄举办餐会,吸引了大批会员参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