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官員呼籲重視校園霸凌

【新唐人2012年10月16日訊】今天下午(10/15), 紐約市公益維護人 白思豪和紐約州眾議員孟昭文在紐約皇后區第20公立小學附近,呼籲老師和家長們重視校園霸凌現象,並且制定政策防範和處理校園霸凌。請看報導。

霸凌是指學生們在身體上受到的暴力傷害和精神上受到的侮辱欺凌,隨著網際網絡和手機的發展,校園霸凌現象越來越嚴重。十月份是美國的“全國反霸凌月” (National Bullying Prevention Month),紐約市公益維護人白思豪(Bill de Blasio)說,需要實在的資源和政策來防範和制止校園霸凌。

紐約市公益維護人白思豪(Bill de Blasio):“當出現霸凌現象時,孩子們應該懂得向家長、老師和學校尋求幫助,他們會得到幫助,我們不希望看到霸凌現象繼續下去。”

身為兩個孩子的母親,紐約州眾議員孟昭文對校園霸凌現象表達了深深的擔憂,呼籲學校儘快制定相應策略。

紐約州眾議員孟昭文:“要有一個政策,如果小朋友被欺負的話,他們要去找誰?要如何和老師、家長聯絡。”

白思豪還呼籲家長們注意自己的孩子是否遭受到欺凌,以及一旦有霸凌現象的發生,如何處理。

紐約市公益維護人白思豪(Bill de Blasio):“要給家長們傳達的信息是,如果發現孩子被欺凌,要馬上聯繫學校,確保學校採取措施,給市政官員打電話,要我們來幫助解決問題。”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等也呼籲,一定要防範和制止校園霸凌。

新唐人記者謝安瀾、魯成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