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储蓄也无妨 美国5个城市最适合退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1日讯】如果您已接近退休年龄,那么可能是时候开始计划退休后的生活了。如果您几乎没有积蓄,有几个城市是您退休的好去处。

据个人理财网站“GOBankingRates”的最新数据,近30%的美国人没有退休储蓄,另外33%的人储蓄不到5万美元。

退休专家安妮·莱斯特(Anne Lester)在接受CNBC采访时说,如果您几乎没有退休储蓄,并且接近退休年龄,那么可能是时候开始考虑如何降低预算并逐步适应节俭的退休后生活了。

如果您在401(k)或Roth IRA等退休账户中没有存太多钱,您可能需要依靠社会保障福利来支付您的开支,根据社会保障管理局的数据,截至2月份,退休人员的平均每月福利约为1,773美元。

GOBankingRates分析了美国100个拥有大量65岁以上居民的大城市,以确定几乎没有储蓄者的最佳退休地点。它根据各种指标对城市进行排名,包括平均房价、年度杂货成本、年度公用事业成本以及是否有社会保障福利税。

据GOBankingRates的数据,以下是几乎没有储蓄者最适合退休的五个城市:

1.阿拉巴马州弗利(Foley)

65岁及以上人口比例:31%

2023年平均房价:$296,232

社会保障福利税:无

年均杂货费用:$4,326

年均医疗费用:8,120美元

2.阿肯色州芒廷霍姆(Mountain Home)

65岁及以上人口比例:28%

2023年平均房价:199,388美元

社会保障福利税:无

年均杂货费用:$4,277

年均医疗费用:$6,482

2022年8月20日,一对老年退休夫妇在伦敦汉普斯特德希思观看放风筝。(CARLOS JASSO/AFP via Getty Images)

3.阿肯色州温泉村(Hot Springs Village)

65岁及以上人口比例:63%

2023年平均房价:$289,418

社会保障福利税:无

年均杂货费用:$4,407

平均每年医疗费用:$6,749

4.佛罗里达州村子(The Villages)

65岁及以上人口比例:86%

2023年平均房价:$418,926

社会保障福利税:无

年均杂货费用:$4,591

平均每年医疗费用:$6,882

5.阿肯色州贝拉维斯塔(Bella Vista)

65岁及以上人口比例:32%

2023年平均房价:322,770美元

社会保障福利税:无

年均杂货费用:$4,385

平均每年医疗费用:$6,461

莱斯特说,有的人可能需要考虑推迟退休,以获得更高的社会保障福利,或者退休后找一份兼职工作来补贴家用。

“是时候开始认真考虑你将拥有多少钱以及能花多少钱,这取决于你住在哪里。”她说。

排名中有三个城市位于阿肯色州,这对于预算紧张的退休人员来说既有优点也有缺点。根据RentCafe的数据,您可以受益于阿肯色州相对便宜的生活成本和住房费用,分别比全国平均水平低8%和22%左右。

然而,您可能需要放弃一些东西,例如远离家人或各种活动。虽然阿肯色州拥有温泉、洞穴和森林等自然美景,但您需要较远的路程才能在海滩上放松身心。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