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儲蓄也無妨 美國5個城市最適合退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1日訊】如果您已接近退休年齡,那麼可能是時候開始計劃退休後的生活了。如果您幾乎沒有積蓄,有幾個城市是您退休的好去處。

據個人理財網站「GOBankingRates」的最新數據,近30%的美國人沒有退休儲蓄,另外33%的人儲蓄不到5萬美元。

退休專家安妮·萊斯特(Anne Lester)在接受CNBC採訪時說,如果您幾乎沒有退休儲蓄,並且接近退休年齡,那麼可能是時候開始考慮如何降低預算並逐步適應節儉的退休後生活了。

如果您在401(k)或Roth IRA等退休帳戶中沒有存太多錢,您可能需要依靠社會保障福利來支付您的開支,根據社會保障管理局的數據,截至2月份,退休人員的平均每月福利約為1,773美元。

GOBankingRates分析了美國100個擁有大量65歲以上居民的大城市,以確定幾乎沒有儲蓄者的最佳退休地點。它根據各種指標對城市進行排名,包括平均房價、年度雜貨成本、年度公用事業成本以及是否有社會保障福利稅。

據GOBankingRates的數據,以下是幾乎沒有儲蓄者最適合退休的五個城市:

1.阿拉巴馬州弗利(Foley)

65歲及以上人口比例:31%

2023年平均房價:$296,232

社會保障福利稅:無

年均雜貨費用:$4,326

年均醫療費用:8,120美元

2.阿肯色州芒廷霍姆(Mountain Home)

65歲及以上人口比例:28%

2023年平均房價:199,388美元

社會保障福利稅:無

年均雜貨費用:$4,277

年均醫療費用:$6,482

2022年8月20日,一對老年退休夫婦在倫敦漢普斯特德希思觀看放風箏。(CARLOS JASSO/AFP via Getty Images)

3.阿肯色州溫泉村(Hot Springs Village)

65歲及以上人口比例:63%

2023年平均房價:$289,418

社會保障福利稅:無

年均雜貨費用:$4,407

平均每年醫療費用:$6,749

4.佛羅里達州村子(The Villages)

65歲及以上人口比例:86%

2023年平均房價:$418,926

社會保障福利稅:無

年均雜貨費用:$4,591

平均每年醫療費用:$6,882

5.阿肯色州貝拉維斯塔(Bella Vista)

65歲及以上人口比例:32%

2023年平均房價:322,770美元

社會保障福利稅:無

年均雜貨費用:$4,385

平均每年醫療費用:$6,461

萊斯特說,有的人可能需要考慮推遲退休,以獲得更高的社會保障福利,或者退休後找一份兼職工作來補貼家用。

「是時候開始認真考慮你將擁有多少錢以及能花多少錢,這取決於你住在哪裡。」她說。

排名中有三個城市位於阿肯色州,這對於預算緊張的退休人員來說既有優點也有缺點。根據RentCafe的數據,您可以受益於阿肯色州相對便宜的生活成本和住房費用,分別比全國平均水平低8%和22%左右。

然而,您可能需要放棄一些東西,例如遠離家人或各種活動。雖然阿肯色州擁有溫泉、洞穴和森林等自然美景,但您需要較遠的路程才能在海灘上放鬆身心。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