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快报】赵安吉酒驾掉入池塘 遗言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2日讯】周三(3月20日)公布的一份警方报告显示,福茂集团首席执行官、美国参议院少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的妻妹赵安吉(Angela Chao)上个月是在醉酒后驾车掉入池塘身亡的。

德克萨斯州布兰科县(Blanco County)警长办公室给出的调查结论是,赵安吉的死亡是一场“不幸的事故”,她血液中的酒精含量接近该州法定上限的三倍。报告称,根据毒理学检测结果,赵安吉血液中的酒精浓度为每100毫升0.233克,高于德州0.08的法定上限。

该份报告称,当地时间2月10日晚上,赵安吉在约翰逊市的家庭农场与朋友聚会,监控视频显示,晚上11点37分,赵安吉“摇摇晃晃地走向她的车,同时右手拿着手机,赵安吉随后进入了她的车内并发动汽车,但汽车在突然倒车、转向之后冲入池塘。

赵安吉的朋友安波‧凯南(Amber Keinan)告诉警探,赵安吉在当天晚上11点42分打电话给她,说车掉进水里了,她被困在里面。谈话持续了八分钟,期间汽车慢慢下沉。

报告中写道:“赵安吉告诉凯南,水位正在上升,她就要死了,并说‘我爱你’。然后,赵安吉向凯南说了再见。”

报告称,朋友们向汽车游过去,同时,还有一个人划着皮艇游出去。晚上11点55分,有个人拨打了911,并将通话保持了11分钟。

报告写道,执法人员和消防员赶到后,下水试图进入特斯拉车内。他们打破了驾驶员一侧的车窗,一名警察四处摸索,直到摸到了赵安吉的手。

急救人员将她从车里拉出来后带到岸上,2月11日凌晨1点40分,她被当场宣布死亡。

新唐人快报》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