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兵库县陆桥补强工程崩塌活埋工人 1轻伤1重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2日讯】日本兵库县小野市一处铁路陆桥补强工程现场今天(3月12日)上午发生坍塌,被波及的2名作业人员均已获救,不过造成1人轻伤,另外1个遭活埋的作业人员则呈现心肺停止状态。

读卖电视台(ytv)报导,消防单位今天上午11时30左右获报,神户电铁公司位于兵库县小野市粟生町的陆桥斜面“发生坍塌,造成50几岁的男子被活埋”。

根据当地消防单位与神户电铁公司表示,1名50几岁与1名60几岁的男性作业人员被坍塌事件波及,2人均已获救,不过50几岁的男子失去意识,呈现心肺停止状态。

较早获救的60几岁男性作业人员已送医治疗,初步研判受到轻伤。

事发当时作业人员正在进行陆桥补强工程。(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神户电铁公司表示,受到这起事故影响,粟生线小野站至粟生站区间的列车暂停行驶。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