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造访百元店 狂扫一类商品获大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0日讯】日本男星木村拓哉经营的个人Youtube频道,日前释出首次造访“百元店”的体验影片。只见他入店后看见琳琅满目的商品,兴奋直呼:“真的假的!这些都只要100日圆?”随后他狂扫各种居家用品,网友大赞他是“爱家好男人”。(点看视频

木村拓哉释出的影片中可见,他在“百元店”店长的陪同下走进店里,并在店长的介绍下购物。因为是首次造访百元店,在看到商品的标价后兴奋直呼:“竟然连化妆品都有!真的什么都卖!这些全都是100日元吗?”

随后,他陆续买了调味盒、保鲜袋、厨房纸巾、筷子、衣架等居家用品。虽然单价便宜,但眼见结账金额不断增加,他经慎重考虑,想到家中所需物品,最后选择了花瓶和室内香氛,同时忍不住说“店长你别再推荐了”。最后账单显示,他总共花费4,180日元(约合新台币878元)。

身为巨星的木村拓哉在“百元店”购物的反应,获许多网友大赞“接地气”、“爱家好男人”、“从他挑的东西看,确定他是好老公好爸爸”。

今年51岁的木村拓哉,身兼演员、歌手、声优、男子组合SMAP全活动时期(1988年-2016年)的成员之一。在日本杂志《anan》举办的最受欢迎男性排行榜中,他连续15年获得第一名。2000年,他与歌手工藤静香结婚,两人分别于2001年、2003年育有木村心美与木村光希两个女儿。

木村拓哉主演的连续剧如《长假》、《恋爱世代》、《美丽人生》及《HERO》等作品受到观众喜爱,历年来都是“月九剧”(富士电视台周一晚间九点连续剧,简称“月九”)收视的保证。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