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聚焦】纽约华人圈爆离奇诈骗案 北美将迎“大日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2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期的美国聚焦。

纽约华人圈爆离奇诈骗案 主谋已自杀

周五,在法拉盛飞越王后大厦里,举办了一场新闻发布会。

有50多位苦主声称,一名名叫“曾雅玲”的华裔女性,在纽约创办“诗情画意”课后班或帮忙申请政府住房等理由,向他们共骗取了五六百万美元。

但本台向NYPD证实,此人真名为“曾志颖”,警察周二在哈德逊河中发在她的尸体,初步断定是自杀

律师表示,这可能是一个有组织的诈骗集团,警方已成立调查组侦办此事件,本台将跟踪报导。

北美将迎“大日食” 纽约百年一遇天文奇观

在4月8日,在北美的人们将有幸一睹罕见的日全食现象。对于纽约人来说,这是百年一遇的天文奇观。

届时,月亮将经过太阳前面,阻挡所有直射阳光,将白天变成黎明或黄昏甚至黑夜一样。天空中将只有一轮日冕(mian)可见。

这是美国自2017年8月21日以来首次可见的日全食,与上次不同,今年月球阴影更大,因此,此次日全食持续时间更长。

达美航空应时推出航班,当天将带乘客沿着此次大日食带,一路尽情观星。

中国小额面值货品涌入美国 占假货90%

周五,美国国会众议院“美国与中共战略竞争”特别委员会主席加拉格尔(Mike Gallagher)发声明表示:

“据海关及边境保护局(CBP)的数据,2024财年,有超过 4.85 亿件小额面值(不超过800美金)的货物进入美国,而2023财年因小额面值而免税的货物有10.5亿件。”

目前,超过94% 的进口交易是透过小额面值规则进入美国,占海关查获的所有非法麻醉品、农产品和假货的90%。

法拉盛天景“疯狂购物月” 可抽500美元大奖

从3月1日开始,纽约市王后区法拉盛天景购物中心(Skyview)将举办为期一个月的“疯狂购物月”(March Shipping Madness)活动。

法拉盛商业改造区(Flushing BID)投了5,000美元,奖励给10个中奖者。

活动的规则是:凡是在3月1日到3月31日,在天景购物超过20美元的人,都可以把购物收据的照片发送到法拉盛商改区的活动热线,等待抽奖。

发送信息热线:347-603-3633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