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郑州女举“没什么想说的”直播被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9日讯】下面请看本期的中国一分钟。

中共推行“以旧换新” 分析:经济局势更严峻

中国经济萧条,中共最高层为提振消费,鼓励汽车、家电等“以旧换新”。分析认为,中共的这一举措暴露了目前的经济局势比2008年更严峻,中共已走投无路、黔驴技穷。

郑州女子举牌“我没什么想说的”直播被禁引热议

河南郑州一名女子23日举着“我没什么想说的”牌子,在街头及商场内行走直播,全程一言不发,随后,该直播间遭12小时关停处罚。事件在社交平台上引发热议。有网友表示,“他们知道你想说什么。向你致敬”。“白纸革命 2.0 ?!”

天涯社区”论坛被申请破产 遭追讨逾千万

曾是中国头号网路平台的“天涯社区”,2月26日在成立25周年的前夕,被申请破产审查、并被执行总金额超过1051万元人民币。2023年4月下旬,天涯社区传出因资金问题暂停营运。目前,该公司存在多项限制消费令、股权冻结信息。还涉及数百个案件,包括名誉权纠纷、侵害作品信息网路传播权纠纷等。

青海省前副省长被判无期 或再有火箭专家落马

青海省前副省长、省人大常委前副主任李杰翔,2月27日因受贿案一审被判无期徒刑,并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同一天,中共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公告显示,现任中国航天三江集团公司董事长、火箭专家冯杰鸿,辞去全国人大代表职务。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