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订邮轮正当时 “海浪季”折扣物超所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1日讯】对居住在北方的人来说,在寒冷的冬季难免会产生到南方度假的冲动。旅行专家建议,不妨考虑一次邮轮旅行,因为现在正是最佳预订时期。

还在犹豫去哪里旅行吗?好机会也许就在眼前。

每年的1月到3月,是邮轮行业的折扣季,也叫海浪季(Wave Season)。这期间,邮轮公司会推出最具诱惑力的折扣活动。

Travel Mom旅行专家考夫曼:“海浪季是整个邮轮行业都在打折的时候。”

在海浪季预订邮轮旅行的好处是,折扣价格并不仅限于今年的旅行,明年的旅行也可以提前预订。

邮轮公司往往会在这个时候推出各种各样的优惠活动。

考夫曼:“比如他们会提供买二送一的超值优惠,升舱优惠,以及可在船上使用的积分等。”

海浪季折扣是全球性的行业活动,无论是海上邮轮还是河上邮轮通通适用。

比如,挪威邮轮公司目前正提供买二送一的优惠,并在特定日期为第三或第四位客人提供1000美元优惠。

而预订王家加勒比游轮,最高可享受700美元折扣,第二位客人四折优惠,儿童则完全免费。

考夫曼:“只需付一个费用,就包了船上的住宿、餐饮,以及各种活动。”

如果错过了海浪季也不要紧,专家表示,只要在邮轮淡季预订,价格都会便宜一些。当然您也需要考虑从所在地飞到邮轮出发港口的航班费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