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有人类》在大陆广为流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0日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已经发表近一周年了。在英文大纪元的各族裔读者热读的同时,此文也在中国大陆以及海外华人中大量流传。

这些血液中流淌着儒释道思想的中国人更容易理解李大师文中有关因果报应、行善积德的教导。有人看过知道了人活着的意义;有人说:“原来我们都是创世主的人”;也有原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官员悔不当初,痛改前非。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 法轮功学员及普通民众传播《为什么会有人类

根据《明慧网》报导,全文两千六百多字的《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自发表后,目前已经成为2023年“明慧文章”排行榜关注度最高的文章;因为在中国大陆的传播方式特殊,实际的浏览量要远远高出网络关注量。

大陆千百万的法轮功学员像24年来传播法轮功真相一样,正在散发《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仅以《明慧网》9月18日的一篇报导为例,大陆某地的法轮功学员把当地村落分成片,户户不落地去发放,有的放在住户的空调上、窗台上;有的塞到大门上。有的地方村屯地形复杂,他们就一次送几家;如果晚上去发放的时候落下了,白天再去补上。有一次,整个村都做完了后,发现还落下三户,第二天他们又去那里给补上了。还有一个地方,在一个小胡同里面又出现一个大胡同,再加上是晚上,学员们走来走去走糊涂了,去了两次还没有做完。后来他们又去了一次才把落下的都补上了……到去年三月底,在这个地区就把《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传遍了。

不仅法轮功学员在散发此文,普通民众也在帮助传播。了解真相的中国人主动索要、帮助散发《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的事件报导层出不穷。

一位学员每天出去都会碰到有缘人要看这篇文章。其中有散步的人、有坐路边台阶上休息的人、有一走一过的人、有在车站等车的佛教徒、有路遇的基督徒……当这位大法弟子送上李大师的文章后,很多人要走一份;另一位法轮功学员曾经碰到一位妇女主动向她索要《为什么会有人类》的新年贺卡,并表示“我给你们传了十来个人了”。

* 世人心声:《为什么会有人类》破了人类的谜

根据《明慧网》的一则报导,一位大陆法轮功学员的妹妹表示,当她看到《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后立刻明白了许多,“过年期间,大姐给我看了大法师父给全人类写的文章《为什么会有人类》,我立刻愣住了:啊!原来人类是这样的呀,滚滚红尘只为今朝幸遇法轮大法能得救,一切都是神安排的,当人真是太幸福了!

“《为什么会有人类》破了人类的谜,让我明白了人类身处何处,大姐的坚持是为了什么。大姐说20多年前,师父就把一切告诉了大法弟子们,大法弟子所做的只为救人,与政治、政权无关。”

去年2月份的一天,一位大法弟子给自己原单位的同事们送去此文,并告诉大家:“你们看过后,要传给亲朋好友,让他们也都明白真相保平安。”半个月后,一位同事对她说:“你送来的师父讲法我看了,太好了,我丈夫、公婆等家人也都看了,都说好。”

这位学员的另一位老同事看过之后对她说:“我这次可知道了,我们人都是神造的,可不是猴子变的,共产党宣扬无神论,人都不敬神,不相信善恶有报,你看这社会乱到什么程度了,可把我们中国人害苦了。”

有一位63岁的退休工人给《明慧网》写道:“5年前,我遇到一位法轮功学员给我讲真相,才知道法轮功是来救人的。可是他们连坏人也要救,我就不明白了:神佛不是救好人吗?为啥坏人也要救?法轮功学员说:坏人(被中共谎言欺骗不明真相的人)如果能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去做,也会变成好人,好人就能得救。

“为了救那些坏人,法轮功学员已经被害死那么多,我一直认为不值。李大师发表的文章《为什么会有人类》,我在《明慧周报》上看到了,是我认识的法轮功学员给我的,写得太好了!我这才知道人类是怎么来的。这次老婆可阻止不了我了,我把文章也拿给我哥看了。

“李大师发表的《为什么要救度众生》,法轮功学员抄下来拿给我看,我一下明白了为什么共产党越迫害,法轮功学员越要讲真相的原因。原来我们都是创世主的人,创世主爱我们每一个人,为了救我们,创世主付出了他的一切。法轮功学员是在付出自己的一切在帮创世主救人,真伟大!”

一位陆先生对《新唐人》表示,李大师此文是“希望每个人都得到救赎”。

“李洪志师父提出了前世今生和来世之间的关系,及个人在任何时候都应该保持善念,秉持善行,只有这样才能让生命体在轮回中高升。这是一种非常了不起的智慧,摆脱了普通人受限于今生即时的认知。

“我自己有这样的感觉,当处在困境时,或者是患得患失的时候,仰望星空就会发现,人类其实是多么的渺小,世界有自己的运行法则,并不因人类的感受和想法而变化。在物理学角度,生命体从未消失过,只不过是分子、原子和微观粒子的重新组合而已。这些粒子携带了行为和想法等信息,重新进行了组合,也许这就是前世今生的因果联结。

“李洪志大师警示世人,为了提醒人们注意,强调了这篇文章句句天机,用这种自信的方法,把自己的智慧传递给哪怕是最愚钝的人,希望每个人都有机会得到救赎。”

* 中共体制内人员看此文受到心灵震撼

根据《正见网》去年6月份的一篇报导,一些良知尚存的中共体制内人员在看了文章后,明白了人类产生的原因所在和意义,以及人生在世的目地和意义,深切感受到了创世主的伟大慈悲。他们在强烈的心灵震撼之下,本性的一面逐渐苏醒,发生了很大的转变。

一个省政法官员不仅自己看了李大师的文章,还给全家人都看了。之后他表示,“李大师的这两篇文章彻底改变了我的认识。我终于明白人生的意义。”

“看了这两篇文章,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法轮功被中共残酷打压二十多年仍然坚持修炼。我以前一直想不通为什么法轮功学员遭受共产党那么严重的迫害仍然不放弃,我恍然大悟:法轮大法真的是正法,是真正来拯救人类的。李大师太伟大了,他不光是你们的师父,也是我们的师父。我们都是他的人,都是他要救度的人。请你转达我对李大师的问候。”

这个官员还表示,“李大师的文章引起了中共的恐慌。我们内部下令不准传看,但实际上我们都看了,大家都心照不宣。很多人都感到了震撼。”

另一个省公安厅副厅长在明慧网看了李大师的那两篇文章后,心里受到了震动,感到退出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是刻不容缓的大事,关系到生命的未来。他退党之后,又在百忙之中亲自找到一个他认识的大法弟子给他儿子办理退团。

还有一个参与迫害法轮功多年的省610“反邪教”专家老刘看过文章后醒悟。他本是一名享受国务院津贴的高级知识分子,十多年前被610办公室聘用,专门对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监狱、法制学习班等场所的法轮功学员洗脑,被610奉为所谓的“反邪教专家、权威”,四处宣讲。

但当老刘看了李大师的这两篇文章后,他的思想发生很大的转变,他知道以前做错了,他悔不当初。他对认识的大法弟子说:“你如果见到李大师,一定要代我向李大师问好。”

另有一个派出所所长和一个县政法委副书记看过此文后也受到震撼,他们都到法轮功学员面前表态,并请后者一定转达对李大师的问候。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