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许广高速大堵车 车上土鸡饿死扔一地(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8日讯】中国新年假期结束,许多高速路段和往年一样再次陷入拥堵状态。一些地段甚至几个小时都一动不动。网传许广高速路边饿死的土鸡扔得到处都是。

2月16日传出的视频显示,高速公路上被困的车龙一动不动,许多司机站在车外,还有孩子下车跑来跑去。路边的枯草中丢弃着各种杂物,其中还有两堆土鸡尸体。

爆料网友说,这是许广(许昌-广州)高速,返城高峰太堵了,几个小时都没动,好多车上从老家带的老母鸡都死了,扔得路边到处都是。

据陆媒报导,最近朋友圈里关于高速堵车的抱怨声一片。开车从河南出发回杭州的吴小姐表示,以往节假日也会堵车,但今年似乎情况更严重。为了避开车流,选择凌晨4点出发,但车流也没见减少。早上6点,她还是碰上了沪陕高速大堵车,截至10点,她的车才挪动了两三公里。

地图显示,她前方的路线还有多个拥堵路段,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到杭州。

另一名刚刚返回杭州的小洪表示,从南京到杭州200公里,平时只要开3小时,但他这次开了7个小时,因为刚上高速就开始堵车,10公里的路花了半个小时。

但与自驾游海南的游客相比,吴小姐等还算是幸运的。因为车辆从海南返回需要轮渡,但目前载车轮渡2月份的票早已售罄,只能预定3月份的票。部分提前买到票的游客经过千辛万苦,排队几个小时甚至一天才登上轮渡。买不到票的游客则只能焦急地望洋兴叹。很多人等不及,只好将车扔给海南的托运公司,然后乘载客轮渡离开海南。

中国新年前夕,湖北等地因为冻雨、暴雪大面积堵车,连堵多日。但到了除夕(2月9日),几乎所有的堵车消息和求救视频突然被全网“消失”。

(责任编辑:历澄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