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散落2.1万元 老翁拾金不昧送警局协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6日讯】来看到,日行一善的消息,台中有一名男子,骑车经过路口时,口袋的一叠千元大钞,突然散落一地,还好被一名老先生发现,把钱捡到派出所报案;警方调阅监视器,很快通知失主来认领,失主相当感谢老先生拾金不昧

监视器拍到,机车行经路口,骑士口袋掉落一叠纸钞,在路上飘啊飘,几分钟后,一名在市场工作的老先生,在车水马龙的车流中,冒险捡起散落一地的千元大钞,后面的民众发现,也热心下车来帮忙捡。数一数一共有21,000元。通通拿到派出所报案。

员警:“接获一名老翁报案,称骑车行经建国路八德街口,见一叠钞票散落于道路上,便帮忙捡起并报案,希望员警能协助找寻失主。”

员警立即调阅监视器,发现是一名黑衣男子,骑乘机车,行经建国路八德街口时,突然掉出一叠钞票,散落一地的钞票到处飞扬。

员警:“经员警调阅路口监视器,顺利于半小时内找到该叠钞票的林姓失主。”

失主表示,他在云林工作,当天搭火车回到台中过年,这些钱是要包给父母的压岁钱,如果弄丢了,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所幸有老先生拾金不昧,还有员警的帮忙。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