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景区从女厕接水给游客喝 引发热议(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5日讯】中国新年假期,许多游客到山西五台山游玩,但有游客发现,五台山景区工作人员从女厕所水管接水,充当给游客饮用桶装水,引发热议。

2月13日,游客唐女士在社交媒体发布视频称,亲眼目睹五台山游客中心休息室的桶装水,是从女厕所水管接的。

视频中,一名身穿灰白色外套的女工作人员,用矿泉水桶在女厕所洗拖把的水池龙头接水,然后抱起半桶水走出厕所,将水桶安放在了休息区的饮水机上,供游客饮用。视频迅速发酵,受到舆论关注。

事后,唐女士对媒体表示,当天,她和家人到五台山游玩,下午2点多,她和家人在五台山游客中心休息,准备吃点东西就回家。

她拿起泡面准备去二楼的开水间接水,但是开水间门被锁上了,于是她又来到了一楼开水间,结果接到的水太少了,于是她在饮水机旁边等水再次烧开。

就在等待期间,她看到景区工作人员拿着空水桶去女厕接水,随后将水桶安放在了饮水机上。

唐女士抱怨说,自己泡面都泡好了才发现,弄得一点胃口也没有了。之前还纳闷为什么水桶发黄,没想到是洗墩布的水。

视频引发热议后,五台山游客中心工作人员回应称,这个行为不是很好,会反映一下,并且说景区的水都是山泉水,景区工作人员和当地居民平时也喝这个水。

针对五台山景区的回应,网友并不买账:“可是那个水龙头还在厕所啊,哪怕水没问题,水龙头在厕所啊,要插入桶口的。”

“别的山上也可能也是山上的水,但是人家应该会另外接个水龙头出水,从食堂接都比从厕所接好吧。”

“讲这么多,抵不过心里的膈应”。

“桶装水是桶装水,你接自来水你还有理了。”

也有网友无奈地表示,这种现象在很多景区可能都存在,“你以为只有五台山是从厕所接的吗?”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